和国际接轨 恐怖组织在自个家里“反恐”
 
2001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众所周知,中共公安部已经不是为百姓伸张正义打击黑社会、打击流氓地痞坏人的地方,而是个流氓打好人的机构,是个老百姓听了就胆寒的恐怖机构。

好笑的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单位要成立什么专职部门打击大陆和国际的各种「恐怖」活动。公安部消息透露,公安部将成立「反恐」局(副厅级),统领全国的反恐行动,而各省、区、直辖市及特殊部门的厅级公安部门也要成立一个局级的部门,专职所辖地方或领域的反恐工作。

消息人士指出,中国过去将恐怖活动案件列入严重刑事案件,故主要是由刑警部门负责侦办,各级公安厅、局的第一处、一科(正式名为:内地安全保卫处、科,原名政治保卫处、科)则负责情报支援工作。

现在,中共当局认为,现在全球都在进行「反恐」,中共何不借此机会把国家恐怖主义活动偷偷塞进去,卖中国特色的「反恐」货色呢?江泽民向全世界承诺要与国际社会进行「反恐」合作,虽然人家说的「反恐」对象和中共说的完全南辕北辄,可是中共说自己确实是在「反恐」,是已经和国际接了轨。有人说:“中共这次可没说假话,是和国际接了轨,是和本拉登、塔利班接了轨。”

消息人士表示,筹组中的公安部及各地方公安厅的反恐局,主要分为反恐情报及反恐行动两部分,目前公安部仍在拟定有关的编制,预计月内开始在公安部实行,各地方公安厅也会在稍后按公安部的指示实行。

看来中共在国家恐怖主义的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分享:
 
人气:9,5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