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常委在中学生点播的电视节目中插播淫秽录像
 
2001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昨日,湖北省恩施州政协四届第十五次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撤销吴世光州政协委员资格和州政协常委职务的建议。

中国新闻网报道,吴世光原为恩施州广播电视局副总工程师,州四届政协委员、常委。今年9月29日,吴世光将淫秽录像片拷贝到播出机房的节目源中,然后将操作中所用的程序和局域网进行了清除处理。

10月1日鄂西电视台互动娱乐频道开播。10月13日一中学生点播节目源中的儿童动画片《灌篮高手》(此节目已被黄色片段覆盖),电视节目上出现了3分05秒的淫秽录像片段,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11月,施州州公安局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和破坏计算机系统罪对吴世光采取了强制措施。

恩施州州政协常委会认为,吴世光作为政协委员、常委,本应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但他却触犯了法律,损害了政协委员的形象,理应受到查处。


 
分享:
 
人气:11,3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