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惊现反独裁传单 恩加布里鸡飞狗跳
 
2001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博讯援引北京军邮快讯消息,江泽民正在缅甸度假的恩加布里海滩附近,今天惊现反独裁传单,事件令两国保安人员及缅甸军政府高度惊慌紧张。

为了保证江泽民的安全,缅军警方荷枪实弹,赶走附近全部游客,并破天荒在海滨浴场撒放杀菌毒剂以预防有人下毒,附近零售点也被拆赶,人们敢怒不敢言。

据苹果日报报导,恩加布里海滩是缅甸著名的度假胜地,面对广阔的孟加拉湾,有延绵三公里的洁白沙滩,沙滩上尽是片片椰林,充满热带风情,还有清澈碧绿的海水,是度假休闲的理想地。但当地只有一个小型机场,仅可供小型飞机升降,不能容纳大型客机,江泽民的波音七四七专机无用武之地。

为免江泽民扫兴,北京当局劳师动众从云南调来一架小型飞机,接载江泽民。 据说中共内部有不成文规定,政治局常委级的领导人,每年都有至少一次外访机会,官式访问之余,还可顺道度假。


 
分享:
 
人气:10,2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