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塔利班透露拉登計劃三階段戰爭毀掉美國
 
2001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正研究如何安全處理不斷捕獲的大量塔利班和蓋達成員,並已在阿富汗南部興建臨時拘留中心。防長拉姆斯菲爾德聲稱,所有蓋達成員均須被囚禁,只有當他們所屬的國家願意執行美國認爲「適合」的懲罰,才可讓他們回國。

防長暗示死刑懲蓋達兵

據明報報道, 拉氏還稱,美國不會容讓任何盟國的反對執行死刑立場,妨礙到懲處塔利班及蓋達成員。

駐守阿國南部沙漠基地的美海軍陸戰隊上週末已把一個三公尺高、六公尺闊及三公尺深的貨櫃改裝成一個臨時拘留室。該拘留室目前只囚禁了早前於馬紮裏沙里夫發現的美藉塔利班降兵沃克。

美國情報官員向《華盛頓時報》稱,沃克在盤問中表示,蓋達組織計劃於本週末回教齋戒月結束之時,用生物武器襲擊美國。他揚言,新襲擊也僅是開戰的第二階段,在第三階段的戰爭,蓋達將毀掉整個美國。

另外,澳洲司法部長威廉斯週三證實,一名二十六歲澳洲男子參加了蓋達組織,並在上週於阿國被北盟逮捕,成爲繼沃克後,另一個西方白人隨蓋達對抗聯軍的案例。威廉斯稱,該男子於九九年中曾參加科索沃解放軍,同年十一月轉往巴勒斯坦受訓,然後在○○年到阿富汗接受蓋達特訓。該男子來自澳洲南部的阿德萊德,信奉回教,比美國男子沃克更早參與拉丹的恐怖組織,較沃克更爲資深,所接受的訓練亦較他爲多。法律專家指出,該澳洲男子可能會被美國控以謀殺罪,及遭澳洲控以當僱傭兵等罪。


 
分享:
 
人氣:9,4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