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越斥责李长春 江泽民越拔苗助长
 
2001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明报16日报导说,十一日上午,南下广州出席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专程到广州天河东站前广场,参观广场水墙工程。据悉,江泽民参观后对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在广州市政工程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内部人士透露江泽民此举是专对着中纪委干的。

尉建行负责的中纪委对新届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候选人,新届省、部党政主要领导人提名的考察、调查报告和曾庆红主持的中共十六大筹备领导小组提交的有关地方对中共十六届政治局委员候选人、中央委员候选人的评语意见完全相反。曾庆红有相当部分是按江泽民的圣旨「定性」的。其中包括对新届政治局委员候选人李长春的评价。

广东不愿披露姓名的政坛人士指出,谢非去世后,李长春于一九九八年二月南下接替他的职务,不到半年就凸显出他掌握了江泽民玩虚弄假的本事。

江当年在上海时就弄虚作假,谎报成果,拼命向中央交税,结果老百姓吃了亏,江泽民升了迁。

也不是人人都会这一套,某县有一个副局长辛辛苦苦傻干了好几年,就是提不上去,便向朋友讨教。朋友告诉他:「你得先学会出数字,然后才能谈提拔。因为数字好出官啊!」副局长问甚么叫数字出官?!朋友说:「这都不知道!就是靠汇报或上报各种数据来显示自已的才能和政绩。江泽民主席就是用这个绝招上去的,国家主席都这么干,你还怕什么!」那位副局长顿时开窍,以后在工作中总是「数字」开道,不久成了正局长。

据李长春书面报告,广州去年的国税、地税「总收入」达七百一十七亿元人民币,以占全国约二百分之一的人口,为国家「贡献」了十八分之一的税收!

就凭江泽民这老法子,李长春为自己争戴更大的乌纱帽。当您听见江泽民夸好的时候,就知道尉建行在捶桌子,广东人民在叫苦连天。



 
分享:
 
人气:11,6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