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夫婦徒步遠足 親近自然與彼此(圖)
 
2023年12月27日發表
 
普爾西弗夫婦在蒙大拿州雪松湖。(由道格.普爾西弗提供)

【人民報消息】一對來自加利福尼亞70多歲的夫婦重新拾起了徒步遠足的愛好。每天的短途徒步使他們更接近大自然,更接近神,也更接近彼此。

74歲的退休牙醫道格.普爾西弗(Doug Pulsipher)和他的妻子,70歲的莎莉(Sally Pulsipher)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同一家醫院。普爾西弗在洛杉磯附近長大,而他的妻子則在尤卡帕長大。如今,這對夫婦住在愛達荷州的科達倫,靠近山脈和眾多遠足小徑。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普爾西弗告訴《大紀元》,「大約五年前,我們開始經常一起徒步旅行,這讓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這幾乎就像每天都要去約會一樣,因為如果天氣允許,我們經常每週六天一起遠足或散步,而一對一的相處時間真的很重要。」

這對夫婦第一次見面是在1971年,當時普爾西弗是他未來妻子的主日學校老師。「我喜歡上了她。」普爾西弗說,「1972年6月我們結婚了,所以我們結婚快51年了。」

隨著歲月的流逝,這對幸福的夫婦養育了六個孩子。當普爾西弗夫人65歲時,她覺得現在是「完成一些偉大事情」的時候了,而且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她聽說過惠特尼山,這是美國本土最高的山峯。她決心徒步登上山頂。

「我們一起進行了一系列徒步遠足的練習,然後就上路了。」普爾西弗夫人說,「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徒步了太平洋頂峯步道……這非常鼓舞人心,所以我們開始和她一起在沙漠中徒步遠足。」

普爾西弗夫婦最長的遠足是2021年在加利福尼亞州內華達山脈進行的11晚,100英里徒步旅行。夫婦二人都更喜歡遠足小徑而不是混凝土,他們認為大自然的恩賜使他們更接近神。

「這裡真是太美了。」普爾西弗說,「野花,不同季節的不同顏色。對我們來說,它肯定了我們對神的信仰,祂創造了這一切,讓我們享受。」

隨著他們的冒險次數越來越多,普爾西弗夫婦開始在YouTube上分享他們的徒步旅行冒險經歷,普爾西弗夫人攝像並講述她丈夫編輯的視頻。

「她有一雙美妙的眼睛。」普爾西弗告訴記者,「我一直希望她來做敘述,因為她的聲音很快樂。」並補充說,她是那個會用睡前故事獎勵他們的孩子和孫子的人。

記錄他們的徒步旅行對普爾西弗夫人來說就像是一本「視覺日記」。

「當我老了,在療養院時,我會戴上耳機,看自己的遠足視頻!」她說。

當別人對他們的視頻發表評論時,他們會感到很高興快樂,這讓他們每天都開懷大笑。

在與世界分享他們的故事時,這對夫婦的信息很簡單。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認識到,我們生活的這個美麗世界是神創造的,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神無條件地愛我們。」普爾西弗夫人說。

普爾西弗夫婦有一份很長的基本物品清單,包括潮濕天氣裝備、登山杖和防熊噴霧劑,以應對危險。在手機上安裝步道地圖,以免迷路。

普爾西弗夫人說:「一旦你走出城市,你就進入樹林和天空,那裡有如此多的美麗,它就像其它任何東西一樣讓你振奮。這比屏幕和藥物好多了。」

普爾西弗夫婦分享了他們對幸福關係的理念,他們認為即使在結婚後,一對夫婦也應該繼續約會,並認為信仰一直是他們關係的基石。

「我們把我們的婚姻看作是一個盟約。」普爾西弗夫人說,「你必須無私,當你丈夫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時,你願意視而不見。當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時,他也會另眼相看,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翻譯 趙孜濟)

 
 
分享:
 
人氣:26,2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