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最年輕綿羊飼養員 年僅11歲
 
2023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1News報導,坎特伯雷一名年僅11歲的男孩成為新西蘭最年輕的註冊綿羊飼養員。

三年前,瑞恩.薩加爾(Ryan Sagar)回家告訴媽媽自己要當一名綿羊飼養員,媽媽說「好啊!」從此,他每天早上親自餵食很多小羊,為牠們攪拌牛奶,「你所要做的是和牠們在一起,拍拍牠們,牠們絕不會像狗一樣試圖攻擊你。」小瑞恩頗為自豪地介紹。

為了讓小瑞恩盡快掌握技能,他媽媽為他找到了學藝的師父,經驗豐富的飼養員道格.克羅伊(Doug Croy)就住在隔壁牧場,並立即喜歡上了這個男孩。誇讚他總是熱衷於不同時間來幫忙,對知識的吸收非常快,像一塊海綿,教給他多少就能吸收多少。

如今,小瑞恩已經有24隻動物了,並且參加全國性的比賽。

最近一次在Ashburton舉辦的比賽上,小瑞恩贏得了裁判的讚揚,裁判還將他介紹給最老資格的80歲高齡的註冊南薩福克綿羊飼養員麥考爾(Trevor McCall)。麥考爾說,很驚訝瑞恩小小年紀知道那麼多(綿羊飼養)知識,他的辛勤工作為所有11歲的孩子樹立了一個榜樣:「有正確的導師和辛勤的工作,一切皆有可能。」△

(大紀元記者唐若舟編譯)

 
 
分享:
 
人氣:27,1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