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善良很酷」大賽正在全球展開(圖)
 
2023年10月31日發表
 

健康內容網絡平臺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推出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視頻大賽正在進行中。獲勝者可贏得10,000美元的大獎。(乾淨世界提供)

【人民報消息】新興的適閤家庭的數碼內容平臺——「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推出的「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視頻大賽活動,日前正在全球展開。 該平臺鼓勵人們把他們的善舉與世界分享。

「即使最小的行為也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於9月1日公佈的「善良很酷」活動公告中寫道,「乾淨世界邀請您與世界分享善舉。在您的家庭、學校和社區中,展示善意的時刻,以此幫助和激勵其他人也這樣做。」

公告中還說,或者您可以,「提名一位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事、讓你充滿希望和快樂的人」;或者就是「簡單地分享(你覺得)為什麼在當今世界中『善良很酷』」。

人們只要在「乾淨世界」上分享帶有 #KindnessIsCool 標籤的展示善意的影片、文章或照片,就將有資格贏得高達10,000美元的獎金;獲獎作品將在時代廣場的廣告牌上播出。

參賽者可追蹤「乾淨世界故事」官方頻道了解詳情、更新及得獎者公告。該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年底。

「乾淨世界」由關注網絡未來的自由和隱私的前硅谷高層創立。據其網站介紹,「乾淨世界」是一個「健康,不含暴力、色情、犯罪和有害內容」的平臺。

「善良很酷」,著名的「拉姆齊秀」(The Ramsey Show)主持人戴夫·拉姆齊(Dave Ramsey)說,「事情是這樣的,如果你幫助別人,如果你愛別人,它總是對你有利的。試試吧。」

紐約州希望山鎮議員克里斯·弗曼 (Chris Furman) 表示:「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將『善良很酷』繼續下去,記住你的鄰居並照顧每個人。」

美國2024年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Jr.)的競選團隊Kennedy24的基層活動經理凱爾·肯珀(Kyle Kemper)表示,「乾淨世界」和該活動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解決方案」。

「世界需要的是一個安全、清潔、私密、不上癮的社羣媒體或社區參與中心,『乾淨世界』正在建立的計劃似乎具有潛力,」他說。 「為此謝謝你們。」

紐約州眾議員卡爾·布拉貝內克(Karl Brabenec)說:「讓你的生活變得積極。它將長久地幫助你;從長遠來看,它將幫助這個世界。」

法官凱倫·奧斯特伯格(Judge Karen Ostberg)說:「每天一點點的善意就能為我們的世界帶來如此大的改變。」

「請傳播善意的話語。」奧蘭治縣行政長官史蒂夫·諾伊豪斯(Steve Neuhaus)說。

印尼教育辦公室、旅遊辦公室、交通辦公室、警察和印尼國民軍也參加了比賽活動。他們分享了一段視頻,在視頻中,各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傳遞了「善良很酷」的信息。

#KindnessIsCool 網頁: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hashtag/KindnessIsCool?tab=All&l=KindnessIsCool

 
 
分享:
 
人氣:53,4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