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辦"亂世中的善事"徵文大賽(圖)
 
2023年11月25日發表
 
乾淨世界舉辦第一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大賽,誠邀人們「以文字形式譜寫善的篇章」。(乾淨世界提供)

【人民報消息】新興的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日前推出了首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大賽,誠邀人們「以文字形式譜寫善的篇章」,透過紀錄和傳播善舉,將溫暖的力量傳遞。

這是乾淨世界繼10月推出「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視頻大賽之後,同步舉辦的又一個大賽活動。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部主任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說:「『亂世中的善事』是(乾淨世界)有史以來首個徵文比賽,有意願參賽的人,可以把生活中遇到的善事,寫成一個小故事,或是文章,將善行分享給世界。」

「如果我們專注善事,分享善事,這也是『乾淨世界』平臺創建的理由,我們就能夠真正帶給人們更光明未來的希望,並成為這顆種子的一部分,播種更美好的未來。這基本上是一種連鎖反應。」

乾淨世界在徵文大賽簡介中寫道,「面對世紀疫情、封鎖、經濟下滑、物價高漲、市場不景氣等種種困境,社會上蔓延著躺平現象,抑鬱症的比例也大幅攀升,而戰爭的陰霾似乎縈繞不散。生活中,我們時時面對著人生的選擇題,都關乎善與惡的抉擇。人的善惡選擇影響著別人,也影響著自己;在這樣的時刻,我們如何保持內心的善良?」

「生逢亂世,我們仍能透過記錄和傳播一些感人的善舉,將溫暖的力量傳遞給周邊社會。這些善事將成為一道獨特的光亮,照亮我們的世界。這光亮不僅是一種鼓舞,更是一種感染力,讓人們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

大賽要求參賽者確保其參賽作品為本人原創且未在全球範圍內公開發表,即參賽作品為本次大賽獨家首發。

參賽者可以通過紀實文學、原創故事、短篇小說、散文的形式,用手中的筆描述善念善行的故事,與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傳遞善的信息。

徵文大賽即日起開始,至2024年2月15日截止投稿,並於2024年4月1日公佈得獎名單。

頭獎將獲得2,000美元獎勵,二等獎和三等獎分別獲得1,000美元和500美元的獎勵。特別獎的獲獎作品或有機會獲知名導演拍成電影,登上大銀幕。

近期,乾淨世界還啟動了會員計劃(Beta),如果成為會員作家,可以將文章設為會員專享,並每月獲得最多80%的提成收入。

乾淨世界平臺下擁有多媒體型態的內容形式,包括:帖文(Post)、文章(Articles)、短視頻(Shorts)、長視頻(Videos)、圖片(Images)等。

乾淨世界的「文章」功能,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獨特而豐富的創作和分享平臺。尼克.雅尼茨基強調,「乾淨世界的『文章』功能不僅僅是一個創作平臺,更是一個促進思想交流、多樣化創作和推廣機會的社區。」

「通過評論和互動功能,用戶可以與創作者直接互動,分享他們對文章的看法,形成一個更加互動和共享的社區。」他說。

更多大賽詳情,請參見乾淨世界第一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大賽啟事。△

(大紀元記者林南報導)

 
 
分享:
 
人氣:43,2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