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精彩視頻: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这是网友称赞为唯一能讲明白此轰动世界事件的评论视频。



左赵长鹏,右是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个震惊世界的消息,民主党的第二大金主,150亿资产6天清零!

他就是年轻的山姆-班克曼-弗里德,他曾宣称2024年要给民主党捐款100亿美元。

杰森在视频中说: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已经结束,美国民主党兴奋的看到共和党期望的红潮没有出现。但是,在选举进行的同时,民主党此次的第二大金主,资产却以如此戏剧性的方式被清零了。联想到2020年的大选中,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出资4亿美元支持民主党,改变了美国选举的格局。但今年以来,扎克伯格因为他一个极其荒诞的公司发展理念,让他个人资产缩水超过三分之二,这些人财富报应般的如此大规模消失,是不是在预示世间左右两派势力可能开始进入此消彼长的下一个周期了哪?

网民的评论说:

民主党的金主破产这样的消息可真是太振奋人心了!

作恶越大,报应来得越快。感恩全能的主。

谢谢Jason分享的故事,第一次了解民主党背后的力量,可能是天数吧?!

杰森独树一帜,见解独到,从金融的角度来解读未来的政治走向,在这左派势力猖獗的至暗时刻,令人耳目一新,为之振奋!△



【杰森视角】投资界最大丑闻,媒体刷屏但几人能懂?一个推文击垮一个金融帝国!左派第二大金主,150亿资产6天清零!加密货币的金童是如何变成乞丐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5/751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