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女童生日聚会仅一人出席 披萨店员工送惊喜(图)




披萨店的值班主管迈尔斯暖心送上特制的甜点披萨为小女孩庆生。

【人民报消息】澳洲一名小女孩近日邀请同学参加她的生日聚会,但大部份人当天都没有出席,女孩为此黯然失落。然而,当地披萨店一名员工得知消息后,竟主动为她送上一份「惊喜礼物」,他贴心的举动不仅让女孩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还感动了许多网友。

澳洲一家披萨店10月4日在官方脸书专页贴出一则暖心的消息:位于昆士兰州库拉姆海滩的一家达美乐分店上周接到当地一位母亲劳伦.奥罗克的电话,说她不得不取消先前下的大订单。因为她女儿当天的生日聚会,仅有一位小伙伴出席,因此她需要将订单缩减为仅一份披萨。

当时17岁的值班主管迈尔斯(Miles)听到接听该电话的员工说起了这个令人难过的事,他马上决定做点什么特别的事情,一定要让这个小女孩振作起来。

于是,他很快精心特制了一个「巧克力甜点披萨,上面还摆放了布朗尼蛋糕和炸油条」,并在披萨纸盒的内侧用巧克力酱写上了大大的「生日快乐」。最后,迈尔斯与他的作品合影留念。

该连锁店对迈尔斯的行为表示了赞赏,在帖子中写道:「感谢迈尔斯的额外付出,帮助改变了这位顾客的一天。」并把他与特制甜点的合照上传脸书,截至目前,该帖子已累积近14万个赞。

迈尔斯的善举也深深感动了小女孩的母亲奥罗克,她在脸书上分享说:「在我女儿生日这天,我们当地达美乐的主管迈尔斯和他的团队做出了最善良慷慨、又充满爱心的举动。」

网友也纷纷留言夸赞迈尔斯的暖心之举:「小小的一个善举,他们将会铭记一生」、「迈尔斯你真棒!老板应该给这位孩子加薪。看似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实际上是大善之举。」△(有删减)

(大纪元记者张雨霏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9/7506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