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时事评论视频:习近平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图/6视频)




【人民报消息】中共二十大党代会令世界瞩目,我们将几个不同时评人的时事评论视频介绍给大家,看看这几个受欢迎的时评员对墙国这个重大政治事件是如何解读的。

现在是科技相对发达的时代,拿起鼠标就可以遨游世界。墙国百姓甚至不需要翻墙软件,就可以看到墙外媒体报导的墙内真实新闻。

因此,在天灭中共的特殊历史时期,那些想靠着吹捧中共而掌握权力、得点钱财的党官都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决定习是否连任,军队明确表态;中共驻英国领事馆,将抗议者拖入使馆内殴打;中共推迟发布第三季GDP数据;(政论天下第823集 20221017)天亮时分



二十大报告竟无法读全,身体告衰?放松清零无望,台海冲突加剧,习一旦连任局势更乱;首创新词儿「中国式的现代化」,意味深长【江峰漫谈20221017第564期】



二十大又有元老不鼓掌,习近平讲话透露三大讯息,中共决心不惜返贫也要保党!拖进领事馆殴打示威者,中共驻英总领事将遭驱逐!受「四通桥勇士」激励……



中共二十大刚开两天,一场史无前例的袭击暗中发生!习近平讲话透露出一个可怕的目标(文昭谈古论今20221017第1156期)



习近平显现疲态?李瑞环不鼓掌;「改革」明显弱化,搞「中国式现代化」?着重强调「安全」,中共面临内外危机;不再提一中原则,中共变相认怂?【新闻看点】



中共常委保留4人!3人换下,七人对应的新职位也出炉,最新消息┃新闻拍案惊奇直播 大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8/750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