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张高丽性侵彭帅发酵 曾庆红急眼一耙搂出习全家(多图)

萧良量




中共的初心就是共产共妻。



褚宸12岁时已经成为国际象棋锦标赛冠军。

【人民报消息】张高丽玩弄网球名将彭帅十多年,去了北京就立马中断与彭帅的联系,彻底断绝。五年后张高丽退了休,又想起身在天津的彭帅,又想玩玩,就把彭帅邀到北京……。

当彭帅的曝光信公之于众时,有网友分析认为,35岁未婚的彭帅怀孕了!她想生下这个孩子,但孩子爹张高丽又一次玩失踪,这让想做妈妈的彭帅决心鱼死网破。

张高丽是谁?是中共中央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天津市市委书记。最轰动全球的是彭帅的那封公开曝光信,其中提到张高丽在北京退休之后,再次主动联络彭帅,使她又一次成为泄欲工具。最令人惊讶的是,在房间外面把门望风的是张高丽那不能下蛋的母鸡妻子。

这次丑闻的曝光时间点是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幕的6天前,11月2日,这给张高丽丑闻留下了发酵期,更要命的是,给江系二十大夺权布局设置了难以逾越的障碍。

● 江为什么把张高丽调到天津

张高丽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他从深圳市委书记调任为山东省委书记,就是服从三呆婊江泽民的意思,把深圳这块大大的肥肉让给了江的一个有夫之妇的姘头黄丽满。不但如此,张高丽在任中共中央委员、山东省委书记期间,为了讨好江,把山东省变成了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重灾区。江认为张高丽是值得自己信任的人。于是江奖励张高丽,把他从山东省委书记调到直辖市天津当市委书记。

这个调动非同小可,中共国原来只有两个直辖市,一个是北京,一个是上海。虽然北京离天津很近,但连民众的工资待遇都相差很远,更不要说生活待遇了。后来,重庆山城的市委书记等发现时任总书记江泽民很重视气功师的话,于是就派了几个所谓的气功师为江调理身体,更重要的是出谋划策。之后,重庆的官员们向三呆婊提出一个要求:把重庆定为直辖市。

江二话不说,就批准了,但这个山城实在是太小了,江又批准把重庆市周遭的四川省几个地区、城市划进重庆。但只把重庆改为直辖市,这实在站不住脚,于是在幕僚的策划下,三呆婊发话,把天津也加入为直辖市。这一改变对于重庆市、天津市委官员的级别可是非同小可。只要当了这两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就可以与北京、上海的市委书记一样,自动成为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之一。踏上这个门槛,就有可能成为中共最高决策层的7位政治局常委之一,例如张高丽。

● 江曾派系反手一耙把习家扫荡了

2021年中共六中全会的时间是11月8日至11日。彭帅那封信在此关键时刻确实重伤了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在二十大的布局。对于彭帅来说,显然她关心的是肚子里孩子的命运,而不是什么中共权斗。但是,不管是巧合还是什么,她的曝光信让很多人都认为,即使不是她故意搅局,也是有人怂恿她在这个时间点这么干。会是谁呢?江曾派系认定是一直被暗杀但一直被暗杀未遂的习近平。

于是,在六中全会休会的第四天,11月15日,被认为有江曾派系喂料的自媒体爆惊天大料,说习近平当浙江省委书记时,与浙江人、国际象棋锦标赛的冠军褚宸生了个私生子叫褚阳,已经二十多岁了。

海外媒体路德社惊爆:原来,习近平有一个私生儿子叫褚阳,已经二十多岁了,其母也不是传说中的浙江电视台主持人梦雪,而是浙江某国际象棋女子冠军(褚宸)。彭丽媛也知情,并曾为此和习近平闹过离婚,但最后顾全大局,选择隐忍。

爆料还说:褚阳先是在浙江养育,后来来到北京生活,曾在习仲勋的葬礼上出现。主持人路德出示了一张照片,在习仲勋的葬礼上,站在第一排的三个孩子分别是习远平的儿子习明正,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紧挨着习明泽的是习近平的私生儿子褚阳。路德说,习母为了掩人耳目,故意制造假象,让外人以为褚阳是习远平的私生子,老太太权衡利弊,为了家族利益,让有花花公子恶名的习远平替哥哥习近平挡箭。

据爆料,褚阳2018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师从王化成教授,并专门安排有国防特招生伴读安保。

路德社为了取信于众,还刊登了多张照片,证明褚阳的出现习仲勋和齐心是知情的并且接纳的。

但是,如果把相关人的履历、出生日期等等摆在一起,发现那个被称作叫褚阳的神秘男孩与褚宸似乎没有关联,习近平与褚宸也没有可能生出孩子。

● 褚宸与穆罕默德的爱情故事


褚宸与卡塔尔皇室成员的棋手穆罕默德结婚,
生育3个女儿。
据资料显示,褚宸1976年出生于温州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1984年的褚宸开始拜师黄希文系统化的学习国际象棋,经过四年的学习,1988年,年仅12岁的褚宸成为国际象棋锦标赛的冠军。1994年,18岁的褚宸帮助中共国夺得奥林匹克团体赛夺得金牌。2000年,24岁的褚宸与卡塔尔王室的穆罕默德结婚。2001年,褚宸如愿以偿获得女子世界冠军。

资料显示,褚宸家世良好,父亲是工程师,常戴一副金丝边眼镜,看起来很有风度。母亲是教师,人也长得美,是远近出了名的美人胚子。因此,继承母亲美貌并兼具父亲聪慧的褚宸被外界称为「最美棋后」。

网上一个视频显示,这位「最美棋后」在一次国际象棋博弈中被她不屑一顾的卡塔尔男选手穆罕默德轻易打败,自此他们由相识到相爱。

据大陆搜狐网2020年7月3日报导,褚宸远嫁到了卡塔尔,与拥有皇室血统同时又是棋手的阿尔-穆罕默德结婚,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赛场上,褚宸对战穆罕默德,当时的褚宸连胜几局,完全没在意这位被誉为「阿拉伯二十世纪最佳棋手」,结果却输在了穆罕默德的手下,这一时间让褚宸气愤不已,对穆罕默德的印象也不怎么好,后来褚宸慢慢的熟悉了穆罕默德,两人互相产生情愫。

报导还说,卡塔尔是在阿拉伯,那里不仅仅离中国非常远而且还实行一夫多妻制,这让褚宸的父母很难接受,再加上穆罕默德是皇室的血统,卡塔尔的人民都看不上褚宸。面对着身边的种种困难,两人都没有退缩,而且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坚固了,两人最终达成心愿,结婚了。

2000年,褚宸与穆罕默德结婚,随后的6年,她还在大陆「为国争光」。这期间她还在两国之间奔波,据她说光是他们之间通话的费用就非常惊人。6年后,2006年,30岁的褚宸申请去卡塔尔定居,并入籍。

她说后来者居上,她的成绩已经不是国内最优秀的了,她将以卡塔尔选手的名义出征,但不会对中共国选手造成威胁。

褚宸为穆罕默德生了三个女儿。虽然卡塔尔是个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但穆罕默德说他只会拥有褚宸这一个妻子。两地生活6年,直到现在,穆罕默德还在遵守着自己的承诺。由此看来,他们是真心相爱的。

● 习近平的履历与褚宸对不上号

据大陆媒体报导,1994年,浙江女孩、18岁的褚宸在亚洲青年国际锦标赛与卡塔尔男选手穆罕默德相识,历经了6年的恋爱,2000年终于修成了正果。1994年习近平还只是个福建省福州市委书记。

据百度的资料,2000年习近平任福建省省长,而老家浙江的褚宸在这一年与相恋6年的卡塔尔王室的穆罕默德结婚。

褚宸与穆罕默德结婚两年之后,2002年5月24日习仲勋去世。此年10月,习近平才转任褚宸老家浙江省的副省长、代省长。11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张德江升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并调任广东省委书记,习近平升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

根据履历,习近平与褚宸没有交集。习近平是否与其他女子……?不知道。也不在我们今天的话题内。

在张高丽性侵彭帅丑闻被曝光之后,江曾派系不但要把习近平搞臭,还要把他的父母搞臭,爆料说:「褚阳的出生,源于习近平母亲齐心老太太的安排,习仲勋也参与其中」。


习家这个男孩的父母到底是谁?
按照路德展示的照片,确实一个小男孩与习仲勋夫妻俩在一起,而且2002年在习仲勋的追悼会上,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身边有一个比她岁数小的男孩。

但网上有一个视频,是毛泽东的前秘书、前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锐评论习家父子,他说:「仲勋了不起,我们是好朋友。」李锐说,习近平当浙江省委书记时曾经私下请他和女儿吃饭,没有陪客,所以说话很随便。李锐对他说,你到了这个级别,有些事情可以向上面反映一下。习近平说:「我哪儿敢啊,您可以打擦边球。」

习仲勋去世离习近平2012年11月当上党魁还有十年多。按照李锐透露的情况,那个时候习近平非常低调和谨慎,他能把私生子如此高调的曝光在习仲勋的追悼会上吗?那么,这男孩子的父母亲又是谁?爆料还说这个神秘男孩现在已经二十多岁了。

私生子二十多岁了?这个年龄与褚宸的年龄和履历也对不上号啊!官媒说褚宸18岁与她的丈夫、卡塔尔男选手穆罕默德相识相恋,也就是说根本没机会为一个省里的市级干部生党魁的继承人吧?

爆料中还有经不起推敲的说辞:「原来齐心对习家的政治发展很早就有布局,为了习家能在中共政治角逐中千秋万代,不仅设计了习近平的问鼎最高权力之路,而且为了龙脉不断,在彭丽媛没有生儿子的情况下,习母安排了浙江某国际象棋冠军与习近平在一起,最后生下了褚阳。褚阳出生在浙江大学附属医院,自幼天资聪颖,深得奶奶齐心的喜欢。」

曾庆红是不是疯了?

这种猪脑子编出来的大料能让中共元老们笑掉大牙,元老们都知道邓小平很忌讳习仲勋,习仲勋是中共陕甘边区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红军无处可逃时,去了陕北,活埋习仲勋的坑都挖好了,毛泽东一看边区主席是个22岁的娃娃,就放过了他。而刘志丹当时已年过30岁,就在33岁时被党中央下令灭口了。于是,逃亡的中央红军占领了陕北地盘。这是党内绝对不能提的丑闻。所以当刘志丹的弟妹李建彤以小说的形式写了《刘志丹》,影射了这段党内最高级别的丑陋黑幕,就牵扯到6万人被党迫害。

写刘志丹必然会说到边区的娃娃主席习仲勋,康生就告状说这是翻案,于是时任副总理习仲勋被剥夺权力16年,差点整死了。

●与胡耀邦合作的7年是习仲勋最怀念的日子

恢复工作后,习仲勋已经60多岁了,任广东省委第一书记和军区第一政委。他发誓要讨还那十几年失去的青春。于是,他把一天当一个月使,在广东工作期间拼命。据报导,习仲勋玩儿命工作,把一片荒地变成了深圳特区。「深圳」这个名字都是习仲勋起出来的。

同年11月,在广东拼命工作获得极大好评的习仲勋被邓小平调回中央。1980年2月25日,习仲勋收到了由刚刚上任的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签发的《关于为所谓「习仲勋反党集团」平反的通知》,正式获得平反半年后,他被补选为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1989年春夏之交六四事件,习仲勋强烈反对出兵镇压学生;之后,明确表示同情赵紫阳的遭遇……五年任期的人大副委员长,习仲勋只干了两年就让他回家了。1990年习仲勋被迫离休,10月9日他定居在广东深圳这块他浸透汗水、舍不得离去的土地上,直到2002年临终前一个月才被批准回到北京治疗,于5月24日去世。

晚年习仲勋住在深圳的兰园,好友万里说:「有一次我去看他,谈到他那曲折的人生经历,他说,对这个国家、对这个党,他有一大欣慰,两大遗憾。欣慰的是,他亲手推动的华南地区的改革开放成为国家发展的先行者。一个遗憾的是,没有能为党的历史上一个重大冤案(高岗)平反,另一个遗憾的是没有推动党对不同意见的容忍政策。他的话不多,说完了,我们俩只是相对无语。」

江曾派系爆料说,习近平的母亲齐心为了延续龙脉,安排浙江某国际象棋冠军与习近平在一起,最后生下了褚阳。史料证明,习仲勋连自己的职位,离休后住哪里都自己说了不算,还怎么可能奢谈什么安排儿子的私生子继承党魁的位子!

我发现江曾派系的媒体、自媒体出的消息有一个固定的特点,举个例子,当他们要吹捧江泽民时,就把胡锦涛、温家宝政令不出中南海说了一遍又一遍。当舆论导向对江蛤不利时,要江对贪腐卖国、群体灭绝负责时,江系写手们就说江年岁大了,什么事都做不了,不要提江了。这样翻来覆去的折大饼,直至今日。

还例如,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时任总理温家宝担任救灾总指挥,温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指示抢救人命是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下死命令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但是军队行动迟缓、甚至不动,理由是天气不好。温家宝怒摔电话,说:「我不管,是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结果,军队还是按兵不动。

2008年12月9日,新华网转载了解放军报的一篇长篇报导《总参谋长陈炳德撰文忆汶川大地震救灾的日子》,文章半遮半掩的透露当时郭伯雄和陈炳德之所以敢违抗军委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的命令,原来是直接受命于前军委主席江泽民。

近期,却有所谓的自媒体开始失去理智的攻击温家宝,把温家宝描绘的权力比天大,连今年8月27日江曾派系灭口前财政部长金人庆竟然也栽赃给退休的温家宝。疯了吗?是江曾派系恐惧造成的吧?

历史进程的脚步越来越快,每个人都感觉到了,没干什么一天就过去了。新年刚过去,一眨眼圣诞节又到了……

习近平,江曾派系没有一天不惦记着要你的命,所以你掐江泽民、曾庆红决不能手软啊,要掐你就得下力气,别掐着脖子做做样子不使劲。时间不等人,既然当了「加速师」,那习近平你就不能虚得其名啊。(文/萧良量)△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0/7354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