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男童误拨911点餐 暖警真的送到家(图)




5岁男童查理误拨报案专线911点餐,警察真的外送到家。

【人民报消息】美国亚利桑纳州梅萨巿一名5岁男童,原本想拨电话到麦当劳叫一份「快乐儿童餐」,却误拨报案专线911。电话另一头的警察不仅没把它当做恶作剧电话,反而帮男童外送了儿童餐,暖心举动获得赞赏。

911专线每天几乎都会接到紧急电话,不过这通电话可让接线员傻住了。据Indianexpress报导,事件发生在10月27日,接线员本以为他遇到了紧急情况,没想到小男孩用稚嫩的声音问:「嗨,请问是麦当劳吗?」

原来5岁男童查理(Charlie)拨错了电话,把911当成了麦当劳的订餐专线。接线员安东尼.博尼拉(Anthony Bonilla)不敢掉以轻心,回答说:「这里不是麦当劳,是警察局。你需要帮助吗?」查理意识到电话拨错了,只说了一句「我能订一份快乐儿童餐吗?」然后就挂断了。

为了小男孩的安全,博尼拉随即回拨电话,这次是查理的爸爸接听的。他知道儿子做的事后非常惊讶,也很尴尬,再三保证一切正常。不过按照规定,会有警察去查理家查看,确定是否有紧急事件发生。

博尼拉跟查理的爸爸说:「这太有趣了。小男孩问我这里是不是麦当劳,还想要一份快乐儿童餐。一会儿会有警察去你家查看,也许他会在麦当劳停一下。」果然,另一名警察伦道夫.史考特.瓦尔德兹(Randolph 'Scott' Valdez)带着一份快乐儿童餐到查理家。在确定没有紧急事件发生后,便向小查理解释911的功能,在什么情况才能拨打这个电话,最后把儿童餐交到了小查理手上。

查理的母亲斯卡贝伦(Kim Skabelund)将该事件传到脸书,感谢警察的善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8/700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