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培訓班 標榜"沒有拆不掉的家庭" (圖)
 
2017年11月12日發表
 



一個正在講課的女子身後的熒屏上,寫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
學費29,800元(人民幣)一堂課,場場學員爆滿。」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陸瀟亭綜合報導)曾幾何時,「小三」是一個見不得光的代名詞,是人人皆口誅筆伐的「過街老鼠」。然而,當今的中國大陸民風早已大變,「小三」在網絡上公然炫富成爲一種潮流。

網絡近日更熱傳,北京和上海出現了「小三培訓班」,一堂課更價值不菲,還聲稱每堂課都爆滿,標榜女子要努力改變,「你不變男人就變」,引起熱議,亦令一衆網民感到震驚。

海外網絡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上的《爆廢公社》羣組裏,有中國網友上傳的一張圖片,上面顯示,有人正開班授課,教授如何做小三搶奪他人的丈夫。

畫面上,一個正在講課的女子身後的熒屏上,寫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學費29,800元(人民幣)一堂課,場場學員爆滿。」

屏幕上出現的培訓口號:「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你不變男人就變,都這麼努力了,你還要一成不變嗎?」課程除教穿搭外,還教你如何勾引男人,講話擺什麼姿勢,怎樣調情,對什麼樣的人講什麼樣的話,只能說有錢賺,就什麼惡事都幹得出來。

這個畫面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並由此引發討論熱潮。有網友驚呼:「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中國人了!」;「連這種也開培訓班啊?傻眼!」;「等人人變成小三,就會有小四培訓班」。

「小三總會變正宮,然後再被小四搶正宮,無限循環。妳拆散了人家的家庭,將來也會有人來拆散妳的家庭,冤冤相報何時了。」

有報導指出,中國的大城市,適齡而未婚女子衆多,那是因爲二、三線小城市以及農村的女生考上北京、上海這樣大城市的大學,畢業後大多數留在當地工作,不再回到家鄉。這些女子通常不願意嫁給跟她們背景一樣的男人,只想嫁給大城市的男人,這樣就可以成爲城裏人。

而大城市的男人,在選擇結婚對象時卻不喜歡外地女子,因爲中共體制是孩子戶口隨母親,於是,很多樣貌、學識、職業條件都不錯的女人,選擇做了大城市男人的小三或二奶,終生目標就是拆散人家的家庭,改變自己的命運。

其實,以這種缺德的方式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會讓自己越變越糟糕。妳奪取了別人的東西,妳不得還人家嗎?不管以什麼方式,妳欠了人家的就得還,也許將來還得更多、更重、這是個天理。△

 
分享:
 
人氣:45,2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