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批准 东耶路撒冷犹太屯垦区扩建(图)
 
2017年10月25日发表
 



以色列批准东耶路撒冷一个屯垦区的大幅扩张计划,同意增建176户住宅。

【人民报消息】台湾中央社报导,以色列耶路撒冷副市长图加曼(Meir Turjeman)10月25日表示,以国当局批准东耶路撒冷一个屯垦区的大幅扩张计划,同意增建176户住宅。

非政府组织指出,这项扩建计划将创造出耶路撒冷巴勒斯坦小区内的最大犹太屯垦区。Nof Zion屯垦区现有91户住宅,未来将新增176户。

Nof Zion屯垦区位于以色列所兼并的东耶路撒冷巴人小区贾柏尔马卡伯(Jabel Mukaber)内。图加曼表示,扩建计划获得耶路撒冷计划委员会批准。

屯垦监督团体「即刻和平」(Peace Now)和其它非政府组织指出,以色列批准此一计划,将使Nof Zion屯垦区成为东耶路撒冷巴人小区内最大犹太屯垦区,也可能是约旦河西岸占领区内的最大屯垦区。

多数犹太屯垦区位于巴人住宅区外,尤其是约旦河西岸,规模通常比Nof Zion屯垦区大很多。

以色列视耶路撒冷全城为不可分割的首都,巴人则希望以耶路撒冷东城作为未来建国的首都。△

 
分享:
 
人气:37,5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