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表声明 IS必须从地球上消失(图)
 
2016年12月19日发表
 



12月19日确认川普当选的当天,IS疯狂了!

【人民报消息】美国当选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竞选时就誓言要铲除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2016年12月19日当美国选举人团确认川普当选的当天,IS疯狂了。

当晚,袭击者驾驶货车在柏林市区冲撞民众,造成至少12人丧生、49人受伤。事发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实施袭击。

12月19日,俄罗斯驻土耳其安卡拉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Andrey Karlov)在参加当地一个艺术画廊活动时被枪击后死亡。同样,当地时间19日傍晚,在瑞士苏黎世的伊斯兰(小区)中心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随后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在Twitter发文表示,「今天在土耳其、瑞士与德国都有发生恐怖攻击,现在的情势变得越来越糟,文明世界必须转换思考方式!」

川普在声明中说:「无辜平民在街道上被杀害,他们只是准备庆祝圣诞节假期。ISIS和其它伊斯兰恐怖份子持续在他们的小区和礼拜场所屠杀基督徒作为他们全球恐怖袭击的一部份。」「这些恐怖份子及其在区域和全世界的网络必须从地球上消除,这是我们将与所有爱好自由的伙伴一道开展的任务。」△

 
分享:
 
人气:27,0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