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圣诞节的温馨礼物(图)




4岁小男孩巴尼特与圣诞老人在卖场为病童康复祈祷。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温阳漾综合报导)每年12月圣诞节的来临,给孩子带来欢乐与幸福,人们彼此祝褔、互相关怀,一些真实感人的故事在圣诞节被刊出时,带给世人许多温馨与启示。下面与朋友们分享两个小故事。

男童与圣诞老人为病童康复祈祷

小孩子过圣诞总是想要玩具,美国南卡罗来纳州4岁男孩巴尼特(Prestyn Barnette)的愿望却与别人不同,他要求圣诞老人和他一起为素未谋面的患病2个月大男婴斯泰恩祈祷,让宝宝创造「圣诞奇迹」。两人单脚跪在地上祈祷的照片,被家人上传至社群网站后,竟造成轰动,甚至连住在亚利桑那州的斯泰恩家人也辗转看到这张照片。小男孩纯真的愿望成为今年圣诞佳节最美丽的风景。

巴尼特的祖母是一个祈祷团的成员,巴尼特从祖母口中得知,2个月大的斯泰恩自今年11月起就陷入昏迷,正为生存奋斗。日前,巴尼特与家人前往卖场与圣诞老人互动时,没想到他向圣诞老人提出的礼物要求,除了玩具火车外还希望「让奇迹出现在斯泰恩身上。」

斯泰恩的母亲对巴尼特的举动大为感动,她说:「虽然我正经历无法想象的痛苦,但这令我感到喜悦。我们从未谋面也与他们不熟。我与先生看到这张照片,直呼真是发生奇迹,令人非常感动。」

斯泰恩的母亲回忆说,「之前孩子被宣布为脑死后,我曾向上帝祷告并从圣经寻求智慧,最后我知道上帝希望我将孩子留下来,并接受气管切开手术。」没想到手术后2天,相隔千里之外的巴尼特竟然真的主动为孩子身体祷告。

由于社群网站的广传,斯泰恩家人也获得许多陌生人的祷告与安慰。巴尼特的家人表示,「很高兴知道有许多人也为病童祷告,希望照片能为斯泰恩的家人带来安慰,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偶遇「圣诞老人」送上礼物

北爱尔兰一名小女孩,在圣诞前夕偶遇「圣诞老人」送上礼物--一张百元英镑大钞,令她有单车欢度佳节。女孩妈妈心存感激:「我感动至极,有人真的这样做,我自愧不如,这让人难以置信。」

2岁的科里(Alexis Corry),日前与父母及弟弟一同到贝尔法斯特市中心逛街,妈妈鲁瓦森称带有好奇心的科里当时隔着珠宝店橱窗向一名女士挥手,突然出现一名戴眼镜年约40多岁的陌生男士、装伴光鲜似圣诞老人,走近科里叫她打开手。

「他拿着她的手打开然后说:『这里有些钱,当是一个开始吧』,并祝科里有个愉快的圣诞节。」鲁瓦森称当陌生男士走开后,才惊见科里手中拿着100英镑(约920元人民币),她登时感动得落泪。

鲁瓦森称自己也从事零售业务,竟可在圣诞佳节碰上这奇遇,份外暖心。她称因为陌生人的慷慨,让科里可拥有单车作圣诞礼物,她希望找出那位有心人亲口再答谢,鲁瓦森说:「这让你确信世上有好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7/626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