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宁静又温馨的一刻(图)




小男孩睡在圣诞老人的怀抱,宁静又温馨。

【人民报消息】进入12月,圣诞节就快到了,北美各大商场也开始安排圣诞老人和小孩子们合照的活动。最近,一张6个月大小男孩睡在圣诞老人怀抱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很多看了照片的网友表示,这是最温馨的圣诞节活动照片。

据globalnews.com新闻网站12月1日报导,沃尔特斯在自己的(Daddy Daycare)脸书页面上贴了一张儿子的照片,被很多网友赞为是见过的「最可爱」照片。

11月26日,沃尔特斯和妻子带着6个月大的儿子齐克在印第安纳州一家商场内排队等待,以便齐克和圣诞老人拍照。在等待过程中,齐克睡着了。他们当时本想暂时离开,等齐克睡醒后再来合照,但是队伍中的人要他们不要离开,说这位圣诞老人很擅长和睡着的宝宝合影。

当轮到齐克与圣诞老人合照时,圣诞老人要小齐克的父母不要叫醒他,他将齐克抱起放在腿上,自己也斜躺在沙发椅上装睡,怀里搂着小齐克,手臂还挟着一本名为《圣诞前夕》(TheNight BeforeChristmas)的书本,情景就像是圣诞老人刚为小男孩读完童书后,两人一起睡着了的模样,令人感到宁静又温馨。

这位圣诞老人说:「我们只是一起来打个盹。」他说:「有时候,世界变得越来越远……爸爸妈妈忙于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忘了花时间陪伴他们的孩子,这(照片)是真实的回忆。」

沃尔特斯表示,他上传照片到网络上,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巨大的反应。自11月26日照片被PO上网后,短短几天,已吸引了370多万的网友点阅,齐克的父母对于小齐克的照片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感到非常惊讶。沃尔特斯说:「留言是惊人的。有人说他们度过了糟糕的一天,回到家,打开脸书看到这张照片,照片使一切变好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2/626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