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专题:活摘器官不停止,什么问题也谈不到

李子木




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绑架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在王立军逃入美领馆后被曝光。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李子木报导)十八大四中全会召开之前,为了阻止2013年12月逮捕的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判刑定案,江泽民动用了国内外能够动用的一切恶势力帮忙转移视线。江泽民为何如此怕周永康被审判呢?因为江在十多个国家被起诉。而周永康作为得力帮凶也被多国起诉。

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审查。包括他的儿子周滨在内,以及随其干恶事的家属、亲属、部属,也一一落网。同时查获黑款已经高达人民币上千亿。

此前报导,周永康案公审所需材料已开始准备,如其涉案金额正在加紧核定中。据媒体曝光一份周永康被查缉的财产清单显示:没收现金15.8亿人民币,冻结帐号1,160个(总金额965亿人民币),冻结证券户头(市值863亿人民币),名家字画83幅(市值50亿人民币),古董珍品名酒,房子389套,豪车95辆,黄金白银42,850斤,名牌手枪9支,子弹百余发。除了以上,还有多少?

令人注意的是,在周永康案公告前几天,媒体一则有关法国巴黎银行面临百亿美元罚款的报导,意外曝光了中石油、中石化卷入巴黎银行逾1,000亿美元的洗钱案。在法巴向美国调查人员提交多年来(主要集中在2002年至2009年之间)和一些石油巨头进行交易的资料里,中石油和中石化赫然在列,且占当中最大份额。

众所周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垄断整个中国大陆的油品市场,而周永康、曾庆红等政坛石油帮则长年把持这“三桶油”。据报导,周永康的腐败记录始于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数十年来,家族亲信交织成一个庞大隐秘的政商帝国。政商帝国加上石油帝国,周永康的人脉钱脉、政商网络就从老家无锡、地方四川延及北京中南海,直至势力范围拓展海外。

这并不是最主要的罪行,2012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命进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和盘托出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和薄熙来等人密谋发动政变夺权的计划,并准备绑架、暗杀习近平,和薄熙来一样,周永康父子们靠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暴富。

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绑架习近平,成立血债帮的新政府,于是2012年3月薄熙来倒台。2013年3月,周永康退休。4月周永康回老家,对村里的农民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回来了。对于自己都干了什么恶事,会不会受到惩罚,周永康心里是有数的。2013年12月周永康被逮捕。2014年7月29日宣布立案调查。2014年10月20日中共十八大四中全会召开,只讨论一个专题「依法治国」。所有人都明白,依法治国那周永康就没有免死牌了。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主政四川,被江泽民相中上位,原因无他,就是积极配合江镇压法轮功。和薄熙来一样,利用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发大财。怎么发大财?周永康利用职权逮捕法轮功修炼者,儿子周滨就跟着卖官、减刑、调包死囚来获取庞大利益。周永康父子利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并在行刑时,活取其器官贩卖。在向李长春调查活摘器官的事情时,李长春说:「问周永康,他知道。」

周永康作恶破了好风水

和江泽民一样,周永康一边干着杀害信仰佛法的修炼人的最大恶事,一边希望自己平平安安,大富大贵。
7月29日,中央宣布周永康被立案调查,其请老和尚看相修祖坟的往事又被重提。现在有人讥讽他,说迷信风水,修了祖坟,结果还不是进去了?!

1992年10月的十四大,周永康首次成为中央候补委员,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据财新网报导,当地人传言,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任副职,曾请老和尚看相,他指周的面相是好的,但一直任副职,是祖坟有问题。

据报导,周家祖坟位于江苏无锡市锡山区西前头村,祖坟旁边还有一个死水塘,和其他乡亲的祖坟一样,周家祖坟原为土坟,默默湮没于一片桑树林中。

为求自己的官做大做正职,周永康多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祖坟。

1995年,前头村所在的厚桥镇派人为周家扩坟,砍掉四周的桑树,种上四棵无锡市树樟树,又填平了祖坟旁的死水塘。

周家修扩祖坟同时,还新开了条河,连接宛山荡。村里原有条小河,自村西始,但到村南已为死水。按照风水来说,这是大忌,所以工程队按照周家的要求专门从周家故居旁向北挖开一条河,接通了宛山荡,由此河流成为活水。

当地很多人都说,这条河是专为周家的风水而挖。因为按照无锡的风俗,「有进有出」的活水,才是好风水。
乡亲们说,周永康当四川省委书记之前,在中石油时,家里的弟弟们就都发了大财。

1960年代初,周永康的父亲病逝于西前头村东的数间平房里。周永康(原名周元根)作为家中大哥,在北京石油学院就读,二弟周元兴、三弟周元青都是初中毕业后就在乡务农。

1997年2月邓小平死后,江开始毫无顾忌的挑选提拔愿意死忠自己的人,当年9月周永康成为中央委员,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一年之后,周永康调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1999年到2002年,中央委员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到哪里都是正职!

2000年12月,周永康当四川省委书记,锡山市拆分为锡山区和惠山区,三弟周元青任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老婆周玲英则在当地想去哪儿去哪儿。她先在厚桥供销社做营业员,后去厚桥食品站,做过站长,再调至无锡县食品公司。近些年,周永康的三弟媳周玲英和她儿子周峰开始开公司,住到无锡市区一栋复式住宅里。

二弟周元兴则一直留在西前头村照看祖坟。村里人说:「周元兴家发得太快了。他大哥在中石油时,他们家已有钱了;周家大哥到四川以后,二房就更有钱了。」附近村里人还记得,周元兴从前抽的是两块五的烟,打5毛钱的麻将,两圈牌打下来,就输得拿不出钱来,「现在不得了,他抽的是软中华,吃的老酒是五粮液,要吃多少有多少」。

为娶江的外甥女,周永康辗死元配

当四川省委书记时,成都的百姓都知道周永康经常强奸省委宾馆的女工作人员,并遵照江的指示,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其经常去北京,面见江泽民,并常常吹嘘「我是江主席的人」。

后来,为了成为江的亲戚,周永康派人辗死了元配,娶了江泽民的老婆王冶坪的外甥女贾晓烨。

据报导,周永康指使前秘书、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精心安排车祸谋杀了自己的妻子王淑华。两个直接行凶人事后虽被逮捕判刑,但是并没有真正去坐牢,而是安排到山东胜利油田当了领导干部。

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周永康的两名前司机此前早已供认,郭永祥在周永康授意下,精心安排以车祸的方式谋杀了王淑华。当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同时撞向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的妻子。两名司机当时都是武警,被捕后虽然名义上判处了15-20年徒刑,但事实上两人都没有坐牢,而是都被安排到胜利油田当了领导干部。其中一名司机成为司机副队长,另外一名调往山东中石油之后成为副总经理。这两名司机被捕之后已向有关方面供认了谋杀的详情与细节。

江迅速提拔外甥女婿

江泽民看周永康连老婆都能下手,就没有干不出来的事。于是在2002年12月初把他悄悄调到北京安排当公安部长,把时任公安部长贾春旺踢去最高检察院。杀人开了戒,自此以后,周永康的血案就越来越多了,到了罄竹难书的地步。

中央委员、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一进北京就直接成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连政治局候补委员这一级都跳过去了! 2002年12月28日新华社正式宣称,江泽民签署第84号令,任命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为公安部部长。

原来周永康为了娶江泽民老婆的外甥女,制造车祸辗死元配之后,才有机会当上公安部长,为接罗干的班,当中央政法委书记做准备。

《财新网》说的极是:「这么令人眼红的生意,却不是甚么人都能做的」。

周永康缺大德,周家祖坟被挖了洞




周永康为求好官运,除了修扩祖坟,并从周家故居旁向北挖开一条河,连接宛山荡,使它成为有出有进的活水。



周永康缺大德,祖坟被挖开一个洞,破了好风水!

就在周永康官儿越做越大,父子俩手上血越来越多时,2009年发生了一件大事,周家祖坟被挖了洞。风水被破了!

知道底细的人议论纷纷,说:这种事在古代就有,那就是子孙不干好事,把祖宗都连累了。

周永康知道后,浑身冒冷汗,有一种不祥之感。此事惊动了周永康掌权的公安系统。警方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没有侦破,于是在周家祖坟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坟的两个路口,都安了探头。直到周永康被抓起来也没破案。有人说:「这又不是人干的,你再安800个探头也没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3/604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