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四週年 中國著名律師鄭恩寵宣佈真名三退(圖)
 
李真
 
【人民報消息】時值九評發佈四週年之際,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20日宣佈,用真名三退,退出曾經參加過的中共少先隊、共青團組織。他的發言錄音,將會於23日中午在香港長沙灣遊樂場舉辦的聲援4500萬退黨集會上播放。

有關錄音發言整理如下:

各位好,我是上海前律師鄭恩寵。九評已經發表四週年了,九評剛發表時,我還在提籃橋監獄坐牢,2005年9月,我出獄兩個月,我已經委託了我的朋友,當時用化名三退。今天我宣佈用真名退出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今天主要的理由是,中共領袖有四次大的謊言,促使我加入三退的隊伍。

第一次謊言是,1949年,只有55歲的毛澤東進入了北京,他說如果共產主義50年超不過資本主義,共產黨就要被人民開除到月球上去。毛澤東已經知道自己活不了105歲。

第二次謊言是,1960年,周恩來在第三屆全國人大上宣稱,也就是到了2000年,中國要實現四個現代化,但是周恩來只活到1976年,他不會對他身後的24年的中國負任何責任。

第三次謊言是,1978年後,鄧小平修改了周恩來的承諾,他宣佈在2000年時,中國要人均實現800美元的小康生活,但是鄧小平也做不到1997年,他不會對死後的中國負任何的責任。

第四次謊言是,最近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承諾,到2020年實現城鄉一體化,也就是到那個時候,可以給全國老百姓解決戶口問題,農民才可以過上城鄉居民的生活水平,但是到了2020年,不僅今年執政的胡錦濤、溫家寶離開政治舞臺,恐怕將來習進平、李克強體制也到了尾聲,他們的政治綱領永遠不會對全國老百姓負責。

日前重慶、三亞等地出租車司機罷工,以及中共甘肅省委、攏南市委機關幾次受到民衆的衝擊,充份說明中國公民的權力意識已經甦醒,歷史不會忘記,當年的毛澤東、鄧小平支持的紅色高綿這個共產黨,執政三年就被柬埔寨人民趕出金邊,趕到山區去了,但是紅色高棉拒絕了和平選舉,這個政黨不僅亡了黨,而且失了勢。

我認爲,中國只有實行和平選舉,中國才有希望。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0/491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2.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7.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8.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0.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1.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2.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4.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5.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6.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7.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18.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19.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1.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2.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3.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5.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6.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7.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8.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0.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1.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2.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3.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34.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35.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8,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