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就中共非法抓捕聲樂大賽選手發表聲明
 
【人民報消息】

新唐人電視臺就中共非法抓捕聲樂大賽選手的聲明

繼成功舉辦「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後,「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也即將在曼哈頓舉行。驚悉三名中國大陸的參賽選手正在被中共警察非法搜捕,新唐人電視臺特此聲明如下:

一、新唐人舉辦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是弘揚正統藝術,復興中華文化的盛事,得到了海內外華人和國際友人的擁護與支持。目前報名的選手來自超過20個國家和地區,是華人聲樂界在海外的一次盛會,也是超越不同政治主張的一次文化盛會。

二、新唐人是獨立客觀的媒體,卻因關注大陸民生及人權現狀,如實報導中共的謊言與暴行,特別是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而被中共不遺餘力地詆譭、打壓和干擾。中共至今保持着毛時代「敵人支持的我們就反對」的僵化可笑的思維定式,無論新唐人做什麼,中共都全力破壞。儘管新唐人從未以中共爲敵,中共卻出於對一個良心媒體的仇恨,和對中華文化復興的恐懼而以新唐人爲敵。

三、中共抓捕大陸的參賽選手是一次非法行動,即使按照中共的法律,參加一場音樂比賽也並未觸犯任何刑律。這除了再次反映出中共踐踏法制、肆意妄爲之外,更反映出中共虛弱到連一場音樂比賽都害怕的程度。

四、新唐人將密切關注大陸參賽選手的安危,也呼籲美國政府和其它國際正義力量對這些選手予以援助。

五、新唐人電視臺重申,我們將不斷致力於中華正統文化的發揚光大,並將繼續揭露中共的邪惡,破解中共的謊言,爲使中國儘早成爲一個自由多元的社會而努力。


新唐人電視臺
2007年10月11日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8.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9.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0.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1.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2.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3.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29.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1.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2.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3.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4.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124次)

高智晟07年公開發聲前後簡記(圖)
35. 高智晟07年公開發聲前後簡記(圖) (34,9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