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外交部竞争发言人(图)
 
华华
 
2005年11月20日发表
 

外交部吹风会

【人民报消息】外交部自从交到李肇星手里,要求发言人比赛自夸能力。11月20日那天比赛正式开始,下面坐了不少裁判。

第一个参选者说:「我朝外交部那最漂亮的女翻译看一眼,她就每天给我写一封情书」,另一个说:「我朝她只瞟一眼,她就着迷的扑到我怀里,推都推不开。」第三个说:「我在办公室里低头看文件,没顾上抬头看她,女翻译就痛苦到自杀!」最后孔泉说:「人都自杀了,我还怎么往下吹。我结合着说个今天的新闻:布什总统访华取得重要成果──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终于肯赏光明年早些时候访美!」

李肇星拍着大腿说:外交部发言人非孔泉莫属,就定你了!

11月20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巨大标题是《外交部吹风会:布什总统访华取得重要成果》。

报导说,胡锦涛表示,中国的民主政治和人权事业取得了显著的历史性进步,中国人民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分享:
 
人气:23,9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