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学员吁南韩莫屈从中共(多图)
 
2005年11月18日发表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8日报导,中共是世界的毒瘤,不但在中国迫害中国人民,还把它的黑手伸到国外,用经济利益诱惑其它国家的政府,使一些政府见利忘义,助纣为虐。最近在南韩釜山举行的亚太经合会(APEC)领袖高峰会,会议之前,南韩政府接受了中共给的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不允许信奉「真善忍」的好人进入南韩!南韩政府所作所为令世界吃惊不小。

台湾经济界泰斗、台大教授张清溪因修炼法轮功,11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到达韩国海关被盘查两个多小时才放行。韩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5点半左右,韩国海关对法轮功学员查扣事件再起。来韩的香港公民刘惠卿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处扣留,然后在机场把她遣返香港。

11月17日,被南韩当局遣返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刘惠卿,联同一批法轮功学员到南韩驻港领事馆请愿。她强烈呼吁南韩政府不要屈从于中共的压力,这样对南韩和她的人民都没有好处。

据大纪元记者浦慧恩11月18日香港报导,刘惠卿于15日到南韩,准备向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请愿,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她在到达南韩首都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时,被拒入境。

刘惠卿表示,中国共产党把黑手伸进世界不同的国家。南韩在东南亚算是民主自由的国家,有条件可以独立发展,不需要和中共黑手拉得那么接近;因为和中共黑手走得那么近,才会做出这次这种有损害南韩国际声誉的决定。

她又说,法轮功学员无论到哪里请愿都是和平、理性的,这是全世界众所周知的。现在法轮功学员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唯独在中国,中共仍然镇压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由中区遮打花园出发,游行往金钟的南韩驻港领事馆。



法轮功学员手持横额,游行往金钟的南韩驻港领事馆。



法轮功学员在南韩驻港领事馆所在的大楼下请愿。



法轮功学员代表和刘惠卿(右),在南韩驻港领事馆宣读声明。



南韩驻港领事馆代表接受声明和韩文版《九评共产党》



刘惠卿接受媒体采访




 
分享:
 
人气:12,7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