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李伟勋之后又一法轮功学员王惠敏被营救来美(图)
 
——历劫生死终不悔 酷刑洗脑只等闲
 
2005年11月17日发表
 

王惠敏(左)与艾米李生离死别竟重逢在
异国他乡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广州法轮功学员王惠敏女士抵肯尼迪机场,受到纽约法轮功学员的热烈欢迎。

在纽约机场出口处,法轮功学员们拉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捧着鲜花等候王惠敏。四年前从广州来美的法轮功学员艾米李告诉记者,她和王惠敏是好朋友,以前在广州时,他们都是从事美术工作,王惠敏在花城出版社工作,她们常常一起炼功,中共镇压法轮功一开始,她们一起去北京上访,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镇压法轮功是错的。但又一起被警察押回来关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

大纪元记者王奕11月17日纽约报导,艾米还谈到经过绝食抗争,出狱后她来到了美国。而惠敏却没有这么幸运,她被关押了三年之久,而且是在生命垂危之际,才被保外就医,身体刚恢复,在2005年8月又一次被610办公室非法绑架到广州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再次迫害。惠敏坚决抵制,经过一个月的绝食,生命的承受力几到极限,洗脑班才放人。后经北美地区美术界正义人士的营救,才得以摆脱中共产的迫害,于昨日抵达美国。

王惠敏拉着行李步出机场,与艾米紧紧相拥而泣,一对好友生离死别竟重逢在异国他乡,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王惠敏看上去斯文瘦弱,她平静的叙述在劳教所和洗脑班所遭受的虐待和摧残,如警察在地上划一个小框,让长期站在里面不许动,不让睡觉否则拳打脚踢、强迫听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录音,一张光碟连续不停的放两个星期。将法轮功创始人的画像放在地上让她踩,不踩便将她抬起来摔在画像上面,然后踩在她的身上。最近一次洗脑班警察将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单独带到一个小房间,墙上挂着五星红旗,强迫他们举起手对着旗发毒誓,不照办者用竹牙签戳脚心。当记者问她为什么要坚持修炼法轮功,她简洁的回答:“因为我从中得到了新生。”

王惠敏还表示,她这次能来美国,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帮助,有来自法轮功修炼人,也有来自不修炼的朋友,甚至国内的行政干部,他们都看清了这场罪恶的迫害是错误的。王惠敏说,我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她还说,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一天也没有停止。只不过是共产党从铺天盖地的舆论宣传转入阴险的偷偷镇压。我最后一次被绑架进洗脑班就是一群便衣开着一辆私家车,像黑社会绑票一样被他们送进洗脑班的。我呼吁全世界正义的人士关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谴责中国政府无视人权,残害善良百姓的暴行。

艾米表示,对于中国那些对法轮大法和对法轮大法学员行恶的人,我们不管时日长短,不论天涯海角一定要将他们绳之以法。


 
分享:
 
人气:15,0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