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访华 布什打马虎眼含糊其词都不行(图)
 
李威
 
2005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一些国家在物质利益面前、在大笔订单面前,骨头就酥软了,这就使中共愈加猖狂,愈加拼命吸引外资,然后用外资反过来去腐蚀巨商们所在的民主政府。我们看到一些政府堕落和下滑的好厉害啊!

现在哪个国家不知道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在遭受迫害?哪个政府不希望国民信奉「真善忍」,但是又有哪个政府的领导人能够看着中共党魁胡锦涛的眼睛说: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谁这样说、这样做,谁就了不起!这正是大陆律师高智晟伟大的地方!其实,按照中共的说法,只要他不发出正义的声音,他就可以活的很“自在”、很富有,但是他偏偏不选择这样活,因为在他看来那样无异于行尸走肉!世界为何有那么多的人支持、声援高智晟?因为他代表着良心!

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于2005年11月19日访问中国,这次布什决不能象以往那样,必须在公开场合下提出法轮功受迫害议题和明确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11月15日报导,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布什总统在与胡锦涛和其它中共领导人的公开会面时,必须明确的要求停止迫害。”

张而平在一项声明中说:“必须让中共领导人听到强烈的措辞,表达无法接受它们对法轮功的所做所为,而且一定要停止这种行径。”

看明慧网的死难者名单就可以知道,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被酷刑折磨和虐待致死的人数不但没有下降,而且正快速上升!

上周,美国国务院在发表的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中指出,中国在尊重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方面仍然很糟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特使约翰·汉福特(John Hanford)说:“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精神修炼,法轮功所承受的苦难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汉福特说:“有那么多的人被逮捕,成千上万的人,其中许多人在被警察的关押中失去生命,而这种情况并没有减轻。”

21位美国国会议员写信给布什,希望他在11月19日访问中国时,特别提出这些包括酷刑等虐待人权的行径。

我们呼吁布什此次明确要求中共领导人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美国为世界各国树立起一个正义的典范!


 
分享:
 
人气:17,7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