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来信:你是否严肃的思考过这个问题?(图)
 
——──致到柏林“欢迎”中共首脑的同胞
 
2005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亲爱的同胞:

当你站在欢迎的队伍里,手里拿着一面五星红旗的时候,想必你没有想到过这是一面不吉祥的血旗;当你挥动血旗的时候,想必你没有想到过有8000万冤魂正在怒视着你。希望你能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

我想告诉你的是,你脚下的这片土地上生活着8000万德国人,而在你和我的家乡,却曾有8000万中国人在过去的56年里含冤死去。8000万,这个数字大到以至于抽象,它已经超越了人感知别人的伤痛的能力。或许你会说,哪朝哪代没有死人。你说得不错,而我想告诉你的是,这8000万中国人不是死在战争时期,而是非正常地死在没有大的天灾的和平时期。百年红朝,一路杀将而来。自古以来,除了共产党以外,世上少有哪个政党会在夺取了政权之后,还需要用不断的杀戮和镇压自己人,靠舔自己的人民的血,来保住生机。

1963年,肯尼迪在柏林墙前曾发表过一篇演说,其中有这么一段话:“世界上有许多人确实不懂,或者说他们不明白什么是自由世界和共产主义世界的根本分歧。让他们来柏林吧。有些人说,共产主义是未来的潮流。让他们来柏林吧。也有些人说,我们能在欧洲或其他地方与共产党人合作。让他们到柏林来。甚至有那么几个人说,共产主义确是一种邪恶的制度,但它可以使我们取得经济发展。让他们也到柏林来吧。”

很多人来了,来看一个当初被共产党围困了那么多年的西柏林的勃勃生机。今天,你也来了。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为何而来,命运毕竟把你带到了这里。

来看看柏林吧,看看自由的西柏林和原共产极权统治下东柏林。看看柏林墙,这个东德共产党为了阻止自己的人民逃亡而竖立的耻辱碑;如果你没有亲身体会过共产极权的血腥,理解不了人们对精神自由的渴望,那么来看看查理检查哨边的柏林墙博物馆吧。柏林是一个露天的博物馆,柏林是一部打开的历史书,柏林也是纳粹极权和东欧共产极权嚣张登场,最终瞬间烟消云散的舞台。看懂了在柏林上演的一出出悲喜剧,你恐怕就不会再提“共产党垮了,中国该怎么办”的问题了。

如果你愿意真正地了解一下那红旗的背后是什么的话,看看大纪元时报出版的《九评共产党》吧。仔细看过,你一定会感到这血旗已经玷污了你的手指,你不会再愿意站在欢迎中共首脑的队伍里。如果你认为中共还有能力治理内部腐败,富民强国的话,不妨去看看退党网站,看看中国老百姓的人心向背。

我相信你我对家人的惦念没有什么两样,我相信你我希望国富民强的愿望一样强烈。但是,我不相信,你对共产党会有那么强烈的感情,也不相信你真的因为某个中共首脑的到来感到欢畅。如果你真的希望中国强盛,不再有8000万无辜的死亡,朋友,我真心的劝你退出共青团,退出共产党!

祝你一生幸福!


 
分享:
 
人气:16,0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