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诺”震撼人心
 
2002-9-28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吴显光渥太华二十八日专电 ) 来自法轮功消息中心指出,中共宣称鑫诺一号卫星最近被插播,并指称信号来源在台北,是台湾法轮功所为。对此台湾法轮功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已经表示,他完全不知道台湾任何法轮功学员与此有关。有关人士称,很可能是中共又一次炒作,借此攻击法轮功。

法轮功消息中心说,中共官方媒体宣称,九月九日至九月十三日,覆盖中国大陆的鑫诺卫星被插播,北京中央电视台「村村通」节目和中国教育电视台,部分省级电视台的节目传输都被插播信号。鑫诺卫星通信公司总工程师闵长宁指称,被插播的有鑫诺卫星2A、3A转发器,中国教育电视台五套节目以及二十五套IP数据广播。

法轮功消息中心说,苹果日报九月十一日的报导,证实了上述卫星插播内容应该是「江泽民卖国」。据苹果日报报导,天津教育电视台九月十一日出现「绝密消息:江泽民和苏联签定条约,出卖了相当于一百个台湾的土地」,副题为「新闻自由是天赋人权」,背景是绿色群山中的长城,历时约五分钟。

法轮功消息中心又说,观察家指出,中共多年来一直疯狂干扰美国之音、BBC、自由亚洲电台、台湾电台,又封锁海外中西方媒体,让中国国内民众无法了解真相,这次卫星插播突破新闻封锁,揭露江泽民卖国行径,震撼人心。

消息中心又说,今年七月八日,新华社报导鑫诺卫星插播后,中共曾「锁定」插播信号源于香港,并声称香港警方正努力协助中共当局追查鑫诺通讯卫星遭法轮功发射信号覆盖事件。但是香港保安局七月十日发表声明公开予以否认。

消息中心又说,这次插播的是有关江泽民卖国的内容,中共再次「锁定」台湾法轮功。有关人士认为,很可能是又一次炒作构陷。据悉,卫星插播需要很昂贵的设施,而且难度极高,不排除是中共内部所为。

消息中心又说,中共借媒体炒作攻击法轮功,并非首次。最著名的是伪造惊人的「天安门案」,嫁祸法轮功,后来华盛顿邮报记者去中国采访后报导,其中一名要角从来没练过法轮功,骗局逐渐解开。而去年十月十八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声称在法轮功的邮件里发现炭疽病毒。后来,专家质疑,炭疽病毒在当今世界只有极少数技术人员能取到,中共欺骗不了国际社会,只好作罢。

 
分享: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PayPal在线支付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