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江主席,台湾电视台在讲授如何插播(图)
 
肖庆庆
 
2002-9-26
 
【人民报消息】台湾电视台今天反复播出一个节目,就是由技术专家讲述如何插播卫星!

本来9月9日有人插播天津教育台关于您卖国的消息,也就五分钟,影响面不大,您也不是不知道,是不?您装不知道就对了。

当然还是有点影响,《苹果日报》11日报导说,九日晚网民在论坛上贴出文章:「绝密消息:江泽民和俄罗斯签定条约,出卖了相当于一百个台湾的土地」,副题为「新闻自由是天赋人权」。

《苹果日报》是有些影响力,不过您要是沉住气,咬住牙,再熬一、两天就过去了。国您都敢卖,还怕香港的一个苹果不成?

捅了马蜂窝

不知怎么回事,过了半个月,新华社9月24日在头版头条上大肆宣传鑫诺卫星被插播了,还说插播了多少多少次,听那意思好象是天天都抵挡不住。 新华网说,9月8日以来,覆盖全国的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经有关部门工程技术专家测定,非法电视信号源在台湾省台北市地区。

这下可捅了马蜂窝喽,中央社不干了,那也是个世界著名的中文媒体,今天一天他们就出了好几篇文章专门谈台湾插播的不可能性。台湾电视台还专门请专家来讲授怎样盖台,倒不是阿扁鼓励老百姓去插播中共的鑫诺卫星,而是让人民懂得什么是插播,怎样才能插播,怎样才可盖台成功。新华社这样一闹,台湾倒培养出不少卫星人才。您说,新华社以后再讲外行话人家还信吗?

中央社报导说,懂得卫星传输的工程人员表示,盖台其实是轻而易举的事。其实,只要利用一个地面发射站,甚至是一部电视台的SNG就能轻易的盖台。不过,盖台虽容易,但要侦测可就不简单,因为透过卫星发射出来的讯号,涵盖的范围相对于发射的范围是一样广。所以如果有人存心盖台,根本是无法找出发射源。不过,在事情发生时,电信总局紧急派员前往监测调查,但并没有任何发现。

人家言外之意,一是你中共没那么大本事查出来,二是台湾经调查证实没有此事,三当然就暗示中共在造谣诬陷。

法轮功插播的是有线电视不是卫星

大陆有不少专家私下说,虽然插播卫星轻而易举,但那是对地面站自己人说的,外部人根本插不进手。

至于法轮功插播有线电视一个多小时的事,明慧网早都登过了,8月23日、27日,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涞水、易县、涿州、高碑店、徐水及保定周边地区晚上黄金时间7、8点钟成功播放法轮大法电视真相片,均长达70多分钟。中共所有的媒体都没有吭气,估计在您面前连提都不敢提。

8月29日,您下令严控省市电台,您亲自指示:凡在省、市一级电台、电视上发生大的错误,该省主管宣传的负责人应撤职;发生特大政治错误者,该省省委负责人就要引咎辞职。

中国新华社9月24日宣称,9月8日以来,北京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节目都受到法轮功电视信号干扰,5个电视频道出现法轮功电视图像,干扰持续1小时8分钟,随后鑫诺卫星最近又被陆续干扰。据称信号都是来自台北,中国国台办表示已经向台湾当局要求制止这项行为。

高调炒作法轮功插播是为了掩盖卖国

其实新华社拐弯抹角说了半天,也没敢透露那电视图像是您正搂着叶利钦叫亲爹呢!还是苹果日报如实报导。

对于大陆方面断定干扰来自台北阳明山,台湾电信总局电波管理处处长林清池感到不解。他认为,鑫诺一号涵盖范围包括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大陆若未提供足资认定的相关资料或进一步技术,即指称干扰源在某一个发射点,实在过于牵强。电信总局已透过管道,希望大陆当局提供更多资料。台湾台办主任也在要求中共拿出具体证据来。

您没想到他们还真认上真了。

您在八月二十九日刚刚宣布了严惩办法,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二把手市长刘祺的地盘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而且据称不止一次,那么撤职呀?引咎辞职呀?怎么没有人提出呢?是根本就没有鑫诺卫星被插播这件事呢?还是您的严惩政策内外有别?

其实,您不说咱也知道,高调炒作法轮功插播之事是别有用意,就是为了用来掩盖您出卖国土的罪行!是不?

 
分享: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PayPal在线支付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