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姜平
 
2002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不幸言中!宋祖英真成了名符其实的跑调儿专业户。

《茉莉花》是江泽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每次在中国接待外国元首的宴席都演奏这个曲子。老江在悉尼的政治秀,宋祖英演唱的第一支歌当然就是《茉莉花》!

但不幸的是,在这场代表中国民族声乐演唱艺术最高水平的独唱音乐会上,宋祖英刚一张嘴,就跑了调儿!给「三个代表」抹了黑!

中新网12月19日以《姜昆赵本山助阵宋祖英 民歌天后举行独唱音乐会》为题报导说,“好日子宋祖英悉尼个人独唱音乐会”是中澳建交30周年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压轴大戏,也是中国民族歌唱家第一次在海外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更是著名的悉尼歌剧院第一次迎接来自亚洲的歌唱家在这里举办独唱音乐会。


捧臭脚!
报导说,据悉,演唱会由杨澜主持,中间将穿插中国民族器乐演奏。为了这场演唱会,宋祖英的老师和好友姜昆、赵本山、徐沛东、金铁霖等纷纷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工作,这几天陆续飞赴悉尼,为宋祖英加油鼓劲。

中新网还说:「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还专门为音乐会题写了贺词。」这么大的事不炒作,还等什么呢?为何音乐会都开完了,这个贺词至今不露面?应该刊登出来,给老江赏赏脸。

有朋友去听了这民间艺人个体户的演唱会,他说,老江费了那么大劲儿,做了那么大的宣传,说什么是中澳建交三十周年,为了中澳友谊等等,结果歌剧院的售票处说这是个私人show,不卖票。一打听,原来这场轰动中国官场的老江秀,在澳洲悉尼租用悉尼歌剧院时用的是“私人show(秀)”的名义!和中澳建交不搭杠!


老江一个人就代表俺们了!
乖乖,这场私人秀不要说请老外合唱队、乐队花的费用,从中国请去助阵的那几十个名人大腕的花销,和广告等等费用,光是租用悉尼歌剧院十天排演就要用掉多少银子!这可都是咱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老江怎么这么折民啊!

昆朋网城报导说,五天之前就搞不到票。据看演出的人回来说,实际上剧院里空的位子比看的人还多,送给澳洲高官VIP 的位子空出很多。难道澳大利亚高层已经对澳江建交失去兴趣,而转向了澳胡建交?

观看者绝大多数都知道小宋是老江的什么人。一位国内来的人边看边说:“江泽民越来越不得人心了,他身边还剩几个人?连个小姘头都用上了。”我的朋友吃惊地看着他,对方一副少见多怪的表情说:“你怎么连这都不知道?”怪不得华人社区的人私下说,要政审才能拿到票。

回过头来看看中新网19日的新闻:本次音乐会上,宋祖英将与悉尼歌剧院交响乐团、“澳大利亚之声合唱团”合作演唱15首中国传统民歌、中国民族歌剧选曲和中国民族风格的创作歌曲。其中,不仅有《茉莉花》等享誉世界的优美民歌,也有《海风阵阵愁煞人》等难度较高的中国歌剧选曲,更有《好日子》《小背篓》等感情真挚的中国现代民族声乐作品。

12月20日,在宋祖英的嘴里走了调儿的正是享誉世界的优美民歌《茉莉花》,那天不光不是宋祖英的《好日子》,而且预示着江泽民正面临着《海风阵阵愁煞人》的风雨飘摇的政治前景!


武韬大使和曾庆淮(右)上台祝贺走调成功!


捧场者武韬大使(左)、曾庆淮(右)和主持杨澜。


悉尼歌剧院门前


记者问:你认为你漂亮吗?


宋答:我是因为化妆化的好。




 
分享:
 
人气:31,7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