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逮捕,江澤民更瘋狂
 
作者:林保華
 
2002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十六大前後逮捕了一批網上人士,他們的名字現在才陸陸續續披露出來。根據"大赦國際"近期公佈的消息指出,目前中國大陸已有三十多名網民遭到逮捕、關押、判刑,甚至是祕密審判,他們遭到迫害的罪名包括"顛覆國家政權"、"非法從網路下載或印刷文件"等。其中引起普遍關注的北京師範大學女生劉荻,在被捕一個多月後,已被當局正式宣佈逮捕,指控的罪名是"危害國家安全罪"。

劉荻的祖母,八十一歲的中共黨員張衡,是1957年的右派,經歷了21年的牢獄生涯,退休前是《人民日報》的記者。看來,劉荻身上的確流著她的熱血,繼承了她的良心。然而過了幾乎半個世紀,互聯網代替了大字報,中共卻還是繼承"無產階級專政"的傳統,哪裏是"與時俱進"的"三個代表",而是"與時俱捕"的流氓暴力集團,哪有什麼長進?

除了劉荻外,最近因爲各種不同罪名被捕的網友還有廖亦武、黃曉敏、歐陽懿等,其中廖亦武是著名的詩人和作家。他的《中國底層訪談錄》揭示了中國社會被遮蓋的另一面,引起以江澤民爲代表的江浙財團的憤怒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曾在西部窮困地區工作過的胡錦濤和溫家寶,如果還有一些良心的話,應該出來保護廖亦武。

此外,住在北京香山普安店(1958年我曾在那裏下鄉「半工半讀」半年)的網友呂加平在十六大召開前夕被遣送到湖南邵陽,至今還不能回到北京,要他解釋爲何在網上寫文章支持胡錦濤。這又爲這場逮捕和流放添上詭異的色彩。

中共一直宣傳在江澤民主政時代是中國歷史上最好的時刻,十六大據稱也是勝利的大會。既然如此,爲何還要繼續祕密抓人?不抓這幾十個人,中共就可能被顛覆嗎?果如此,這個政權只是豆腐渣政權。

根據大赦國際的資料,中共現在有三萬名網警,但是也有其他材料說是幾十萬名。從呂加平的文章來看(見12月20日大參考),他們的效率還是很高的,對網上的文章有立竿見影的反應。但是海外"敵對勢力"的滲透也不容低估,從呂文中可以看出,《爭鳴》12月號(呂文中誤爲《動向》)所載江澤民以變相的軍事政變謀得連任軍委主席的資訊,也已經傳入中國,這也是爲什麼十六大"勝利閉幕",江澤民目的已經達到,但是並沒有感受到真正的勝利而還要繼續抓人和流放"敏感人士"的原因。因此,還請我所尊敬的網友們,做好被捕的準備:上帝要他滅亡,必先叫他瘋狂。


 
分享:
 
人氣:16,7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