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不買江澤民的帳了 (圖)
 
鍾潘
 
2002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
據來自大陸的消息,十六大前,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對江澤民是唯唯諾諾。但俞正聲在十六大上當選爲中央政治局委員後,就開始不買江澤民的帳了。首先,他聯手湖北省長羅清泉在《湖北日報》和《長江日報》發出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號召,大唱與中共十六大後全國所有報刊所發出的極不和諧的調子。

更令專家跌破眼鏡的是,在江澤民視察國防大學的第二天,12月5日,包括人民日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在內的北京所有主流媒體都以頭版頭條發表了江澤民在國防大學講話的長篇報道,而只在頭版報尾處簡發胡錦濤紀念憲法20週年的講話。但是湖北日報和長江日報卻在俞正聲和羅清泉的指示下,頭版頭條刊登胡錦濤紀念憲法20週年的講話和大幅照片,而江澤民在國防大學的消息只是做了個很窄的標題新聞。

通過新任中央政治局委員、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十六大前後的驚變,放眼中央政治局常委,不知人們還會得到怎樣更令江澤民寢食難安的啓迪。


 
分享:
 
人氣:13,5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