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企業主到黨校學習 革命老幹部堅決退黨
 
欣欣
 
2002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時代真是怪事多。資本家急着入黨,老幹部堅決退黨。

據中共中央辦公廳《簡報》報道:鄧力羣在中央書記處召開的一次座談會上說:中國的希望,在於由共產主義者重建共產黨。老百姓說「共產黨是刮民黨,比當年的國民黨刮民還刮的厲害」,國民黨起碼沒有說它代表人民,這共產黨可真厲害,把老百姓刮的精光不說,還告訴赤貧者:共產黨「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最大利益」。

一千萬黨員欠交黨費

來自中組部的消息:中共有六千五百多萬黨員,每月應繳納黨費十二億元,實際每月只收到十億左右。未繳、拖欠者佔百分之十八(一千一百多萬人)。中組部下令,各省級黨組織要準時上交黨費。

私有企業主捐二十萬元可突擊入黨

中共廣東省委搞了個「生財」的政策:私有企業主捐二十萬元建學校或捐
給傷殘人士部門,就突擊發展爲中共黨員,捐三百萬就給個省政協委員的名銜。
肇慶首批二十名私有企業主,共捐了一千零二十萬元,已破格入了黨。

私營企業家到中央黨校學習

北京消息,來自上海42傢俬營企業的43名企業家日前赴中央黨校參加爲期一週的16大精神和高級經營管理知識學習班。這是上海市私營企業協會第二次選送私營企業家到中央黨校學習。
中共16大明確提出鼓勵、支持和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發展,並允許資本家入黨之後,許多私營企業家開始靠近共產黨組織。據報道,16大之後,地方黨組織收到私營企業家遞交的入黨申請書明顯增加。

二千多名老幹部不要黨媽媽

江蘇、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黨齡的離退休老幹部,近期紛紛提出退黨,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級待遇的老幹部。他們認爲共產黨背叛了人民。

連前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衛局政委、毛澤東生前的大管家汪東興在2000年初就提出退黨申請,屢勸未果,近期由中共中央組織部批覆,接受汪東興的退黨申請,即日生效。

您看,知根知底的堅決退,不清不楚的拼命往裏鑽,您說這個黨是好是不好?是應該留還是應該拆?


 
分享:
 
人氣:20,8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