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三個代表剛進黨章就成了不適當的詞彙(圖)
 
李曉
 
2002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個星期,我在證券之星上發言:有「周小川」三個字的不行,有「三個代表」的也不行。

真是好笑,周小川算老幾,居然不能批評,還有這三個代表也不能提,豈不更好笑。後來我就此事還發了一個抗議的帖子,結果白寫,也沒有登出來。

以前搜尋時,江澤民、江戲子、蛤蟆等詞彙都屬於「不適當的詞彙」,爲什麼呢?因爲江澤民也知道,老百姓只要提他的名字就沒好話,所以禁止他的名字出現。

現在連「三個代表」都不能提,全國的老百姓只要提「三個代表」這幾個字,政府就認爲準沒有好話,知百姓之心莫過人民「公僕」啊!

您看右邊那張圖片:「你的發言內容中含有以下不適當的詞彙:三個代表」

「三個代表」剛進黨章就成了不適當的詞彙?既然不適當,呵呵,還不趕緊把它拿出來!


三個代表不適當在這裏!



 
分享:
 
人氣:18,8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