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亡秦者,秦也;亡中共者,中共新軍閥江澤民也!
 
2002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民運人士王希哲11月22日發表文章說,目前中國的政治局面是,一方面江澤民把總書記的位置形式上"交替"給了胡錦濤,一方面卻以一箇中央委員也不是的身份,繼續佔據着中央軍委主席的位置,手握軍令大全,"挾天子以令諸候"。

那麼江澤民是什麼呢?是垂簾聽政的西太后?是帝制自爲的袁世凱?都不是。西太后得垂簾聽政,其"合法性"來自她是家天下的滿清愛新覺羅氏皇族太后;袁世凱帝制自爲,其"合法性"來自他是中華民國的"終身大總統"。哪怕帝制復辟失敗,回過頭來,他還可以繼續作他的"終身大總統"。江澤民是什麼?他把總書記交出來了,他就什麼也不是了!

一個什麼也不是的人,卻把"黨的軍隊"剝奪到了自己手裏,大步前行,氣焰熏天,要"繼統"的新君自我表態,俯首帖耳唯自己之命是聽,這是什麼?這是趙孟,是梁冀,是董卓,是曹阿瞞,是司馬氏,是僭亂朝綱的權臣。一句話,江澤民今天,不過已經是一個赤裸裸的權臣新軍閥罷了!

文章舉例暗示了江澤民這樣是在分裂中共、另立中央。文章說,長征途中,張國燾要當總書記,書呆子張聞天無所謂,毛澤東堅決不幹。他說寧可把紅軍總政委讓給他也不能把總書記讓給他。爲什麼?毛非常清楚,總書記一讓,就得稱臣,日後一切對抗行爲就將名不正言不順。最後"分裂黨"、"另立中央"的也就不是張國燾了。

文章強調,如果明年三月江澤民完成交替,一切大權歸胡錦濤,中共歷史上第一次權力的和平有序交接,算是完成。但若江澤民明年三月不交軍權,反而組織"國防委員會",自任主席(委員長),加強自己的權臣軍閥地位,那就熱鬧了。我雖不敢說"虞不臘矣,在此行也"(《左傳.僖公五年》),但中共的內亂和覆亡也就不遠了。

今天的江澤民不是一個抽象的人,而是一個集團勢力的代表和符號,江澤民的消亡意味着它們將失去一切。因此那怕江澤民忽然記起了"鱸魚堪燴"而欲乘風歸去,他們也會死死地撐住它,不允許它歸去。

文章最後強調,江澤民若三月交權則溫和變;三月不交權,則遲早激烈變。但江不交權的可能遠大於交權的可能。有人說,十六大沒交權,是爲了等待人大,純屬技術問題。胡扯。安魂曲說得好,共產黨什麼時候被"技術問題"難住過?江澤民有心交權,什麼技術問題能攔得住他?

嗚呼,亡秦者,秦也;亡中共者,中共新軍閥江澤民也!


 
分享:
 
人氣:11,1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