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林凌
 
2002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贾庆林贺国强在十六大上都升了官,北京市长贾庆林当了政治局常委,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当了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

《动向》11月刊报导,十一月七日、八日,福建省有三十四个党组织,北京市有七十五个党组织,紧急致电中共十六大主席团,直指:贾庆林、贺国强不符合中央关于干部的准则,不具备资格再担任党政领导,并指出:贾庆林、贺国强能晋升,党和国家还要反什么腐败,还能取信于民什么?

11月15日当贾庆林出现在主席台上时,不知这109个党组织作何感想,他们会不会对党彻底地失望了?

十一月七日至八日,有一千二百多个网上留言,致十六大主席团,请履行党的决议,向大会公开、公布本人和配偶、子女的经济来源、拥有资产,并质疑:如果连这一条向人民的承诺都办不到,那人民怎么会信任!并敦促高官上交多占住房、上交银行黑户口的钱财。


有几人崇拜?
有这么多人帮助党整顿歪风,真是件好事,这不是国家的希望吗?结果山东省济南,河北省石家庄、保定,河南省郑州等地,有二百八十多名网民被公安部门和企业保卫部门传讯、警告。也就是说人民“公仆”的腐败是合法的,应该的。

传自新华社《内参》的消息:大陆有的民营企业以月薪十万,邀请离退休省级高干担任顾问。社会上称这一现象为一本万利的生意经。顾问写一张条子就能换来一千万乃至数千万的信贷。

怪不得北京多处出现攻击性传单。十一月八日,北京市的天安门、广安门、复兴门、军事博物馆、莲花池立交桥、北京体育馆、亚运村等处,都出现了传单。传单内容直指:共产党是当代中国最大的剥削者;有的传单则号召重建真正的人民共和国;有的针对江泽民搞个人崇拜,说他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失望的各地老党员纷纷退出腐败的中国共产党。近来革命老根据地江西省南昌市,有三千名具有五、六十年党龄的老干部联署致函中央,要求退党。省委书记、省军区政委上门去做工作,都被对党心灰意冷的老干部「请」了出去。他们说谈有什么用,贪官污吏能下台吗?江绵恒能受调查吗?贾庆林能被抓起来吗?不但不能而且还高升,做这样刮民党的党员不是光荣而是耻辱!


党越吆喝人越少!
有些老干部甚至用自杀的形式表示抗议。尉健行披露:有五十多年、六十年党龄的老同志,曾痛心疾首地说:这样腐败、霸道、民怨、民愤的党,还能称为「共产党」?这种党还不垮、不亡?老党员有的集会、上京抗议,有的集体退党,甚至以自杀抗议。

据知。北京、山东、湖南、江西、陕西、福建等地,都发生过共产党员以自杀来抗议腐败、霸道的。仅今年至九月为止,就有二十九名党员以自杀来唤醒共产党的醒悟,其中有七人曾在五十年代中后期担任过县委书记及地委副书记。可是共产党醒悟了吗?

共产党越腐败,人们越寻找精神信仰。来自公安部的消息: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东南沿海省区的城市,地下天主教活动十分活跃。自九十年代中期至今,教徒人数已扩展到五百余万。温州、厦门、汕头、湛江等市,均有三千多万地下天主教会。

共产党员退党的越来越多,地下天主教会参加的人数也越来越多,这不是对伟光正的极大讽刺吗?


 
分享:
 
人气:23,8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