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安的咆哮:“信神就是反革命!”
 
2002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2年8月12日下午4时左右,河南省汝州市的张秀凤、孙贤、牛松兰、赵文朝四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汝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王亚伟带著四名公安人员闯进张秀凤的家,将正在聚会的四人全部抓到汝州市公安局,并搜走了几本圣经,还威逼张秀凤将所有信神的东西统统交出来。

在公安局审讯期间,牛松兰乘没注意逃脱了。一女警审问孙贤信什么教以及聚会的内容等。这时一老公安突然大吼“信神就是反革命!”威逼张秀凤交出信神的所有书籍,还说:“你不交待,就凭你信神也够判你三年的!”。另一公安人员迫使赵文朝头顶著墙跪在地上两个多小时,并煽其耳光,逼他交待信神的事。

审讯到夜里12点左右仍无结果,公安人员就强迫他们三人签字、按手印。最后张秀凤被罚款1000元,孙贤罚款200元,三人先后被释放。临走时每人都被警告:回去后再聚会,抓住了就得判3年!

资料来源: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


 
分享:
 
人气:10,7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