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梁新
 
2002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十六大报告中没有敢提到镇压法轮功问题。这是三年多以来,江首次公开讲话中所出现的现象。

江泽民报告中都说了些什么呢?是摆他当政这些年的功绩。没摆的当然是不敢提的,证明是失败的。罗干在台下听得还不骨子里直发虚?

正因为失败,所以江的打手、新政治局常委、绰号「中国贝利亚」的罗干就命令更加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泄心头之恨。监狱和劳教所里的罪犯被放出去,腾地方关押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且还公开教唆在押的罪犯用各种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使犯人们在里面非但没有受到管制,受到制裁,反而气焰嚣张、比没进监狱时还坏。

由于大量的罪犯被放出,社会上的人渣更有恃无恐,所以社会治安极其混乱,家家为自保而安上了象监狱一样的大铁门。

公安部消息:今年以来,全国大、中城市,拦路飞车抢劫案,日发平均二千宗。其中,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汕头、长沙、合肥等地,日发五十多宗抢劫案。

公安部十月二日通报:仅九月份全国各地人为制造的爆炸事件、破坏国家财产事件,达到一千七百三十多宗,造成二千五百多人受伤,国家财产损害达七亿五千多万元。


戴着手套不留下指纹也知道
杀人的是谁!
来自中央政法委的消息:近年来,民间向各级法院状告地方、部门党政机关和领导,从九九年的每月五百宗,上升到今年以来月达七千多宗。其中八成是告党政滥权,损害公民权益。

尉健行最近在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会议上说:公安警察在社会上民愤很大,胡作非为,警匪一家,劣迹斑斑,是地方的恶霸、乡村的地霸,这是专谁的政?

媒体上有许多公安半夜跳墙进入百姓家强行抢掠物品、存折,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报导。

一位辽宁省农村的法轮功学员说,2000年10月22日他夫妻俩和父母进京上访,被抓回后,被非法判了三年劳动教养。在劳教所里,管教利用各种谎言灌输、欺骗,利用各种手段逼迫、威胁他们。最不可思议的是,在他们被非法关押期间,“610” 办公室在不通知本人的情况下,竟然违法把他们家里的东西(除了房子),如粮食、车、牛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部拍卖了,约卖了1万多元钱!

这比强盗还霸道!强盗还得偷偷摸摸,可他们是打着国家的旗号,打着江泽民、罗干的旗号胡作非为!老百姓说:江泽民和罗干代表谁?反正不代表咱!

新上任的政治局常委罗干让警察更加残忍地动用酷刑、殴打、体罚、电击等各种手段折磨虐待法轮功学员,使他们身心遭到了极大的摧残,而迫害的唯一理由就是他们不肯放弃信奉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王玉芝
今年七月以来,由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与的全球营救被迫害的大陆亲属行动已使四名法轮功学员提前获释,其中三位是加拿大政府出面成功营救的,王玉芝是首位由加拿大政府从第三国成功营救到加的法轮功学员。

王玉芝是在阿联当地机场,向大陆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中共领事馆的特务盯上,十月三十一日被当地警察拘捕。由于中共领事馆单方面称王玉芝是一名危险组织的成员,根据阿联与中共的两国互换罪犯协定,阿联必须遣返她回大陆。由于加拿大政府的及时帮助,11月11日上午,被囚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准备遣返回国的王玉芝,持加国特许签证顺利抵达加拿大。

我们自己的政府在残害着自己的骨肉同胞,而我们的同胞却要由外国政府出面才能营救出来,这不滑稽可笑吗?

在海外没有亲属的怎么办?难道就任凭江泽民、罗干一伙人为非作歹下去吗?不行,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们,你们应该挺身而出积极营救自己的亲人!

不要以为江泽民、罗干多厉害,那只是假象!

为什么十六大江泽民不敢在报告中再提镇压法轮功?为什么江下达命令时不敢落下自己的名字?为什么罗干悄悄的到各个省去面授计议,而不敢把他残害法轮功的计划公布于世? 为什么他们所做的那些伤天害理的事不敢象宣传三个代表那样大张旗鼓?为什么外国政府可以营救出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各个劳教所在统计谁在海外有亲人?

因为他们怕曝光!

大家想一想,目前有多少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被打的有多少?有多少个家庭受到了牵连?这些家庭里有多少个成员,谁能统计出个准确的数字?有多少领导因为打击法轮功不力而下台的?有多少领导因为自己单位里出现法轮功学员而受处分的?

直接、间接受牵连的不只几亿人!

在中国信奉真善忍有罪,那么在中国信奉什么才无罪呢?

谁错了?谁该受审?谁是真正的罪犯? ── 江泽民、罗干之流!


失业大军要吃饭
大家都知道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断,而一大把筷子放在一起想折断谈何容易。近日罗干带队到太原考察山西省委的工作,在下榻的山西省宾馆,被二千多名下岗、失业职工围困长达十五个小时。失业职工高呼「百姓要生存,要解放,要人权!」最后出动驻军劝阻,并调动了七十多辆大客车,将参加围困的二千多名下岗、失业职工送返居住区。

罗阎王这么厉害怎么会被二千多人围困了十五个小时而动弹不得?因为这些下岗、失业职工无所畏惧、理直气壮!他们要讨回应该属于自己的权益!

同胞们,为什么不团结起来去把自己修真善忍的亲属、同事和朋友要回来?!

去! 越多人这样做,劳教所的邪恶迫害越会收敛和停止,骨子里发虚的江泽民、罗干们越不敢张狂!中国才越有希望!

 
分享:
 
人气:28,9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