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中共十六大期间的媒体声明
 
2002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中共十六大期间的媒体声明:

三年多来, 法轮功学员一直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江氏集团不但不用理性与商讨的方式回应, 反而继续用疯狂的手段来镇压中国法轮功修炼者, 包括关押入狱, 酷刑折磨以及虐杀。

十六大于本周五在北京休会。在此,我们再一次呼吁中国政府制止由江掀起的席卷全国的残酷迫害,解散由江氏集团部署的迫害系统,释放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还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

江与人民为敌

法轮功及其倡导的美德--真善忍--曾在中国大地蓬勃发展。在1999年镇压之前,中国官方的调查结果是,仅在中国大陆就有7千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

政府曾表彰法轮功,赞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这一功法为人民的身体健康带来的益处。

1999年7月,江对法轮功偏执狂妄的迫害改变了这一切。

我们不能任一偏执妄想的人及其追随者把中国陷入一场针对自己人民的系统的暴力迫害之中。

江正在为其下场惶惶不可终日

世界传媒广泛报导了江企图保留其权力的努力以及由此而在同僚中激起的愤怒和关切。<<纽约时报>>11月8日的一篇文章报导了江努力保证其追随者在本周新一轮选举中占大多数。文章说:“那些任命大概可以提防现行政策的根本改变,或任何反对江及其做法的努力,如质疑他发起的不受欢迎的对法轮功精神运动的粗暴镇压……

毫无疑问,此刻,皮诺切特(Pinochet)和米洛舍维奇(Milosevic)的命运深深地印在江的脑海中,他为保留权力而作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确保他自己不会因用暴力系统地迫害法轮功---迫害千百万自己的人民而承担后果。

持久和平的呼吁

在1999年7月20日中国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的几天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声明:“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反对政府。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我们不能把人当成敌人。”

在三年多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身体力行地体现了这种精神,他们用非暴力面对暴力,用慈悲迎接仇恨,用理性的责任感去澄清谎言。

和平的呼吁仍在不断地发出, 而且前所末有的响亮和坚定:法轮大法好!为了中国的未来,停止迫害法轮功!



 
分享:
 
人气:13,7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