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中神采奕奕的卡斯特羅原來既醜陋又老相
 
2002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新社邁阿密十三日報導,一個紀錄古巴頭子卡斯特羅另一面生活的「卡斯特羅祕密生活」的電視片,今天在邁阿密一家西班牙語電視臺首先播出,片中顯現出卡斯特羅「既疲倦又衰老」的一面。

這個電視紀錄片賣給了邁阿密WLTV 23頻道,該頻道是隸屬於卡斯特羅兒子的前未婚妻多拉杜所擁有的UNIVISION 電視臺。

據UNIVISION的網站指出,多拉杜說,她決定將這部電視紀錄片播出,是因爲她與卡斯特羅兒子訂婚後又遭卡斯特羅拆散,爲了「報復」,決定播出這個顯露卡斯特羅醜陋老相的電視片。

卡斯特羅一向對他個人家庭生活保持高度祕密。

不過,這個電視錄影帶的第一段是在卡斯特羅家族的一個居所拍攝的,在朦朧的畫面中,隱約看到一個大花園內有一棟看起來相當舒適的房子。卡斯特羅曾在畫面上出現三次,穿着隨便的衣服與家人一起吃飯。

介紹這份錄影帶的記者維拉荷說,下幾集播出的內容,將會看到一個身着外套與脫鞋,「既老又倦」的卡斯特羅,與他平日公開露面時穿着整齊的草綠色軍服,神采奕奕的樣子不可同日而語。


 
分享:
 
人氣:11,2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