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青晴
 
2002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懼怕團結,喜好分裂!

這是一張很平常但又不尋常的照片。

胡錦濤毫不設防的向李瑞環傾訴着自己所遇到的難題和內心的痛苦,這一刻他好象是一個無助的孩子,而李瑞環專注的表情似乎已經在分擔他的憂愁和給予他安慰。這是江氏集團最怕的。

看了這張照片,感到心裏很溫暖,也很感動。CNN英文版是這樣形容這張圖片的:Heavy Hand,他們似乎觸摸到了李瑞環那顆真誠的心。

記得從文革中走過來的人說過:當時我在最困難的時候,有人對我微笑一下或者什麼都不說只是拍拍我的肩膀,甚至只是點點頭,這足以使我有活下去的勇氣,因爲我看到人世間還有好人,這就是生存的希望!

我想,如果我們國家的領導人都能以誠相待,都能做個善良的人,處處爲人民着想,那領導班子的目標就一定是一致的,目標一致自然就會團結,一個團結的政府怎能不使國家繁榮富強、人民生活安定呢?

有消息說,十六大政治局常委將包含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羅幹、黃菊等七人。

也有消息說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增至9位,連位置都擺好了:胡錦濤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吳邦國任全國人大委員長;溫家寶任國務院總理;賈慶林任全國政協主席;曾慶紅任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黃菊任國務院常務副總理;吳官正任中紀委書記;李長春任意識形態領導人;羅幹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今天有消息說,正在北京舉行的中共十六大出現最令人莫名其妙的事情:最不可能入選最高層的73歲的官員丁關根有可能成爲一匹黑馬進入政治局常委。而現任政治局常委、68歲的李瑞環卻被排斥在外。

江澤民集團這麼多人將進政治局常委會,怎麼就懼怕一個李瑞環?


 
分享:
 
人氣:39,0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