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转入秘密集会 江泽民将从党内职务名单上消失 (图)
 
2002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正在此间召开的中共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转入秘密集会,讨论领导人接班名单以及修改党章事宜;其中修改党章涉及一整套现代化想法,可能深刻改变中共的本质及任务。

据法新社北京十一日报道,中共十六大已经举行了三天公开会议,今天北京市内的主要会场人民大会堂及其它会场都对外封锁,以便与会代表可以开始对中共领导班子改组进行最后讨价还价争论。


最后的发泄──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密商结果可能意味着,过去十多年领导中国的第三代领导集体将交班给第四代领导集体。

包括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内的一大批中共高层领导人,预料将从党内职务名单上消失。

两千一百一十四名中共党代表闭门会议,还将密商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一些党代表透露,预计这次将有数百人轮到进入此一真正拥有实权的领导班子中。

与会代表还要密商关于修改党章的提议,其中可能包括资本家加入中共成为党员。

不过党代表关门讨论之举并无真正的民主可言,因为中共十六大所做的重要决定,其实早在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之前已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少数人定案了。


 
分享:
 
人气:12,8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