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七天變化驚人 李鵬李瑞環不捧場 (多圖)
 
2002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網北京10月29日報道,江澤民結束對美國的工作訪問並出席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後,今天下午乘專機回到北京。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國家副主席胡錦濤,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周光召,全國政協副主席陳錦華等前往人民大會堂迎接。


10月29日,朱鎔基、胡錦濤等人民大會堂迎接江澤民(美聯社圖片)

格外引起注意的是,人大委員長李鵬及政協主席李瑞環兩人日前既未送行,今天也未前往迎接。

江澤民今年4月訪問德國、利比亞及伊朗等國期間,外界開始注意到在出訪車隊的尾部總是跟隨一輛救護。但更驚人且不爲外界所知的是,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江澤民4月底結束對伊朗訪問以及6月中結束對立陶宛訪問乘專機回到北京後,都是躺在圍着醫護人員的擔架上下飛機的。

據大紀元今天報道,住華盛頓一位退休多年的外交官透露,江澤民和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交往不尋常。江澤民之所以和俄羅斯簽訂一系列放棄中國國土主權的協議,也牽涉江澤民在國際國內重大場合曾動用過替身有關。



1999年放蕩不羈

2001年矜持有加

這位外交官說,葉利欽下臺前夕,因心臟病到北京療養,當時國際媒體廣泛報導了江澤民特別邀請葉利欽到北京療養心臟病。這段時間裏,江和俄達成了一些祕密協議,其中包括俄羅斯不公開江曾使用替身的證據。因爲普京控制的前蘇聯克格勃特工機構已經掌握了江曾使用替身的機密情報。


江澤民10月29日返回北京

江澤民10月22日離開北京

當看完上面兩張美聯社圖片,並仔細地從頭髮表情比較一下,許多人會發現這七天變化之驚人。



 
分享:
 
人氣:20,9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