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牧场失态 外界舆论哗然 (图)
 
2002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访问布什牧场时甩掉夫人的失态行为令外界舆论哗然。江下车与布什夫妇握手寒暄后,便独自走进屋,把王冶坪甩在后面,幸布什夫妇对王冶坪痛爱有加,一左一右的傍王缓步走进去。



萍果日报27日报导, 江泽民车队迟了半小时抵达。寒风中苦候的布什虽有点不耐烦,频频看表,不过,当七十六岁的江泽民和王冶坪抵达后,五十六岁的布什和夫人劳拉立即展现热情的笑容,一尽地主之谊。

江泽民下车后,布什夫妇即趋前握手问候:「你好吗?」步履迟缓的王冶坪随后下车,布什不但两手紧握王的手,还礼貌地搂王,轻亲其左右面颊,劳拉更深情的望王冶坪微笑,就像跟长辈说话般轻声说道:「欢迎你来到我们家!」布什也主动拖王的手前行,与江四人大合照。

刚合照完毕,江已急不及待的独自向前走,没有理会王冶坪及布什和夫人,自己走进了大门。不知是迷路还是发现布什他们还没跟进来,江就留走廊等候。

此时,王冶坪正艰难的独自往前走,布什夫妇立即迎过去,一左一右的傍她,王冶坪于是左手挽布什,右手挽劳拉,步履蹒跚的慢慢走。尽管布什很想追上前招呼伫立在走廊内的江泽民,但他仍然耐性子,让王冶坪扶他缓步前行。直至行到大门口,才把王冶坪交给劳拉,自己急步上前为江引路。


 
分享:
 
人气:22,1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