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青晴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只有左邊黃頭髮的美國官員伏下身去拉他一把


儘管新華網發表的江澤民出訪的鏡頭都是精神抖擻的,可內部人都知道這是興奮劑在起作用。御醫要計算好,多長時間可以起作用,早了不行晚了也不行。看來醫術高也不一定是件好事,伴江如伴鱷,搞不好就得蹲監。

今天上午9點左右,江澤民一行到達維柯機場。在江走下飛機時,在「柺棍」王冶平用力攙扶下才兩步一階地慢慢往下蹭。好容易走到平地了,「柺棍」不需要了,衆多保鏢簇擁上來圍住多疑的江澤民,誰也不敢保證千挑萬選進機場來歡迎的人不是刺客。

就在這時,虛弱的江突然摔倒了。耐人尋味的是,所有的人都無動於衷,連個起碼的攙扶動作都懶得比畫一下,最明顯的是圍着他的那兩個中國人,一個居然在笑,另一個則用冷冷的目光俯視着跌在地上的江。立刻蹲下去扶江的居然是新華網上整天咒罵的居心叵測的美帝國主義!

初看這張照片沒有什麼特別,仔細一看,裏面門道多了。

江澤民以76歲的高齡做一生中最後一次出訪政治秀,爲的是給自己加些印象分,希望在十六大上枯木逢春。可是江澤民此次訪問不但不斷更改行程以躲閃法輪功無處不在的壯觀抗議隊伍,而且被一連三天在雨中等待歡迎他的人羣所怒罵。他此行最大的敗筆是讓海外華人親眼目睹了他身體的虛弱和精神的虛弱。

這樣的人還想繼續掌握權力和控制國家?朽木不可雕也。


 
分享:
 
人氣:26,8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