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忙於宮廷政變 賈慶林黃菊失去要職(圖)
 
青晴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雖然新華網上竭力粉飾江澤民,但政治局派人24小時專門負責彙報江澤民的身體情況,至於他的訪問情況沒有人關心,因爲美國根本就沒拿他當回事,中共高層現在更沒有時間理他了。政治局現在忙的是宮廷政變。

按照新華網公佈的,江澤民最近一次任免駐外大使是在10月11日,而江是22日離開北京前往美國的。

江澤民前腳剛走,中共中央就做出了驚人的舉動。

新華網北京10月22日電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

  賈慶林同志調中央工作,不再兼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劉淇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

  黃菊同志調中央工作,不再兼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陳良宇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

  賀國強同志不再擔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黃鎮東同志任中共重慶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完)


中央決定:賀國強任中組部部長 劉雲山任中宣部部長

新華網北京10月24日電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

  曾慶紅同志不再兼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職務;賀國強同志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

  丁關根同志不再兼任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職務;劉雲山同志任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完)

爲了讓他們坐穩北京市委書記、上海市委書記的重要位子,江澤民下了多大功夫啊!表面上賈慶林、黃菊調中央工作了,其實是抄了江澤民的老窩。調中央工作?什麼工作?有沒有實權?

政治局不會在江澤民不在時給曾慶紅升官吧?要真能這樣,那江澤民提出摘掉曾頭上「候補」的帽子不會摘了五次也摘不掉吧?

俗話說,寧做雞頭不做鳳尾,地頭蛇賀國強從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升」到中組部部長,可是做了鳳尾,還不如文革時代的一個縣武裝部長,腳一剁,地亂顫,開着卡車往他家裏送好吃的。到了中央,賀國強馬上就能體驗到:「不到北京不知道官小」。

11月8日就要召開十六大了,江澤民連兩個臺階都要讓人攙扶,還有什麼本錢跟他人討價還價呢? 江澤民說還要帶胡錦濤一段時間,否則中國大局會不穩,有人說,老江先保證自己走路能站得穩比什麼都重要!



 
分享:
 
人氣:21,2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