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肖庆庆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此次出访美国带了替身,这并不奇怪。

奇怪的是替身可逮到机会逛趟美国了,到处乱跑,跑到了芝加哥总领事馆,被人看到,说有个长的很象江泽民的人到领事馆来了,这不但在外面造成极恶劣的影响,而且使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对江泽民糟糠身体的传言也得到了证实,大家议论纷纷,人心涣散。

休斯顿在10月23日江泽民到达前和到达时,天就象漏了一样大雨倾盆,受雇去欢迎江泽民的人个个穿着雨衣,这是有照片为凭的。江泽民偷偷地溜走了,这也是使那些欢迎人群觉得很没有面子。

结果,新华网10月24日居然出了一张照片,再配上凌晨3点的报导:「10月23日,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从芝加哥飞抵被称为美国“能源之都”和“太空城”的休斯敦,继续他为期4天的美国之行。休斯敦市市长布朗代表休斯敦人民对江泽民主席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江泽民主席赠送象征友谊的城市钥匙。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法轮功在风雨中抗议!


这是江泽民?别逗了!


明明大雨倾盆,照片上居然滴雨未有?

谁选的这个替身,让人一眼就认了出来?

这张漏洞百出的照片如何解释?

据在场人士讲,江泽民飞机降落的时候,风雨交加,还有人被风刮倒。

有人会想,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有三百多万人口,新华网怎么敢撒这个弥天大谎呢?

这不是中共的胆子太大了,而正象中共高官默文在机密文件《欺世谎言》中所说的:「江的迷惑性主要表现在于许多人都会这样想:“这个人是在接受国家级的电视台的采访,而不是一个小地方的电视台;他是中国的国家主席;他引用的李先生的话一定是真的,因为如果是假的很容易就可以查出来;江泽民怎么会蠢到在美国国家电视台上撒谎呢,到时候弄得自己下不来台了怎么办;再说,美国是一个文化经济发达的国家,怎么可能被他的话随便愚弄?”这显然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逻辑。所以他所说的有关李先生的话恐怕是真的。」

江媒体是专门为了骗有这种思维逻辑的大陆同胞的,不是吗?


 
分享:
 
人气:28,7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