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盧笙
 
2002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可靠消息透露,昨天晚上在芝加哥開完歡迎會後,半夜裏江澤民躺在總統套間的床上臉色鐵青、呼吸急促、一直冒着虛汗,王冶平不時地問他感覺怎麼樣,兩個人折騰的一晚上誰也沒閤眼,在三、四點鐘左右,第一輛救護車鳴着刺耳的緊急呼救聲急匆匆駛進江澤民全包的下榻酒店,但第二輛再進去時,息鑼息鼓關着燈,生怕被人知道了,五點多,江澤民下一兩個臺階,都需要攙扶。

這次跟他出訪的醫生對此次任何突然的變化都是有充份的思想準備的。因爲他們和江身邊的算命高手都成了朋友。

因爲不願泄露江的身體現況,11點15分飛機無法降落,比原定時間晚了25分鐘,10月23日11點40分,江澤民專機在休斯頓阿靈頓機場落機。烏雲象是給機場戴了一頂烏黑烏黑的帽子,可釘可卯地罩在機場上空。大雨傾盆,還偶爾打着雷!

在中領館的催促下,躲在大客車裏不出來的100多個華人陸陸續續地走下車組成歡迎隊伍,不久,大雨又下了,歡迎人羣馬上亂了陣腳四處逃散去避雨,而500多名法輪功學員依然站在各個路旁,打着橫幅,耐心地等待着江澤民。離開機場的主要道路上,沿途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譴責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機場戒備森嚴,不少機場工作人員也不讓進機場。他們抱怨說這樣是不好的。

12點10分,從機場警衛那裏得到可靠消息,江澤民已經離開,是被攙扶着走的,沒有走計劃中安排的歡迎道,也沒看到任何官方的接待儀式,更沒有紅地毯、綠地毯的鋪在什麼地方。當然,就是鋪上了,江澤民也未必走得了,更何況美國高層早就對江不耐煩了,他們現在討論的是沒有江澤民後的中國未來的政局。

江澤民溜走後,戒嚴就解除了,漏了的天神奇般地補好了,機場天空放晴,還出了太陽。

參與迎接江的當地華人說,他們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歡迎場面,都是向老闆請了事假來的。江澤民爲迴避示威者,繞道離開,讓歡迎隊伍成了供記者寫稿用的擺設。有位姓李的當地華人不滿地說:「如果不想見到歡迎隊,爲何費這麼多力氣準備。」他對江澤民這莫明其妙的做法感到受辱和氣憤。

按照事先的安排,江澤民下午四點去美國航空航天局參觀,警方在休斯頓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戒備森嚴。美國航空航天局現在彙集了500多前來歡迎的華人隊伍,接中領館命令,陸陸續續還有人往NASA趕去。歡迎江澤民的隊伍要求美國警方將從臺北趕來的50名請願的法輪功學員趕出指定的請願地點(按規定誰先到誰先佔),遭到警方的拒絕。

這五、六十名法輪功學員從臺北來休斯頓,一下飛機就去了NASA,他們在正門外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的橫幅。

不知NASA有沒有暗道可走?


 
分享:
 
人氣:24,1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