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機四伏──中共黨政軍頭李、朱、遲、張等處境險惡
 
作者:世事洞
 
2002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全美學自聯聲明發出後,要求公佈條約內容的聲音會越來越響,終會給中共當局諸公敲醒:他們面臨的真正尖銳問題是:共產黨賣國,還是江澤民賣國?是江澤民一人賣國,還是黨中央集體賣國?

割去中華騰飛的雙翅,幅員佔大清版圖三分之一,承認歷屆政府包括北洋政府,毛澤東,鄧小平都不敢承認的九項不平等條約,如此喪權辱國,爲個人安危割去如此大片領土,在五千年中華歷史上不曾有,即使漢奸劉豫於宋末立建僞齊國,徽、欽二帝亡北宋,這些對鄰國屈服的「侄皇帝」,「兒皇帝」都不曾敢做,在中共歷史上也是空前絕後,這樣的大事一旦公開,誰敢負責?面臨攤牌,黑心的江什麼都能幹得出來:

其一:1999年當年《北京之春》揭發《中俄邊境協定》曾點出江與李鵬兩人,因爲都是留蘇幫,親俄派,後來揭出內幕,江絕不會讓爭權對手掌握致命死穴。即古人所謂「太阿倒持」,就是自己握劍尖,請對手抓劍柄,拿劍把兒。只等李鵬退休,那就不只是操縱遊行:「打倒貪官李鵬!」,李鵬六四有責,已犯衆怒,賣國栽他身上,既平民憤又撈威望,國人與華僑都容易相信。

其二:外交、邊界職權歸於國務院,不屬於國家主席職權範圍,推在朱鎔基身上,順理成章。說他大權獨攬,欺上瞞下,表面清白,吞下鉅額盧布,如當年說劉少奇「叛黨投敵」就有大量「鐵證」出籠。

其三:國防大事有專責,中央軍委有內行,遲浩田難辭其咎。你說毫不知情,事後要打聽只收到前幾年「舊報紙」,誰信?!面對大量「揭發材料」張萬年也百口莫辯,也不容辯白。當年現職主席,中共付主席劉少奇都不行,何況退下無權?

許多人或許以爲奇談,江氏焉能歪曲事實,一手遮盡天下人耳目。

其實,被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揭發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栽髒案證明,江氏若想證明李、朱、遲、張是賣國賊,找出100個證人也非難事,連他們的妻子兒女都會在電視上露面,加上旁白和配音,或不配音,或者乾脆叫本人在電視上向全國認罪。

秦朝誣害韓非子的李斯,被趙高陷害,秦朝法律還有個最後審查:「辯復」,在最後訊問官吏到來之前,趙高搞了無數次假戲,只要李斯說真話,就打得死去活來,弄得李斯難辯真假,在真正辯復面前,全部認罪,當然鐵案成真,全家棄市。

江家系統610辦轉化班,專門摧毀人的意志,已經積累經驗:割肉摻鹽,灌屎注尿,絕食灌鹽,古今中外各種非刑,李、朱、遲、張等人不可能比法輪功人士更能忍受。江氏從克格勃學來的經驗就有這一手,無數斯大林的黨內對手:季諾維也夫,哈林等都在經過克格勃刑訊後,在法庭上公開承認「罪行」,克格勃完全可以把人折磨得只求速死,結束痛苦,或爲避免家人親屬受害,言聽計從。

這些事或許毛澤東做不到,鄧小平也做不到,共產黨都做不到,但江鬼才能做到,因爲他比共產黨更壞,他是披「共產黨」外衣的克格勃。

在全世界共運歷史上,還沒有一次鄰國間諜混上共產黨領袖獨攬大權的,揭發出來也是識破天極的大事,這與傍俄賣國有內在聯繫,二者統一,是一而二,二而一的事,李瑞環,尉建行「賣國」雖不沾邊,但可以打成「陷害清白」「偉大領袖」的陰謀家,反黨野心家,象赫魯曉夫對付貝利亞,先槍斃,然後宣佈是間諜。反黨。江若想把羅幹、曾慶紅滅口,照樣依此辦理。中央電視作過無數次演習:移花接木、口型配音、出現「證人」、犯人「自供」、記者參觀、採訪羣衆、騙人「自焚」都可以招兵買馬,搞得海外反共報紙都會相信,今後栽贓豈不會更加完美無缺?總之,克格勃利用共產黨整人機器,有權千般用,無權萬事空。

所以十六大爭的是一個「權」字,不僅關係到兒女子孫,世襲富貴,尤其關係個人政治生命與肉體生命,多少人看到未來的危險?真正的生死博鬥在今後!


 
分享:
 
人氣:20,4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