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举办大型抗日战争展览 中国驻美大使馆暗中恶心江泽民?
 
作者:龙延
 
2002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江核心即将访美的时候,从10月17日开始,有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大型展览,展示在抗日战争时期,中美两国之间共同抗日的“历史的记忆”,即展览当时美国为了共同的利益,援助中国抗击日本。
这个展览首先令人有点奇怪,因为美国当年是和国民党当政的中国政府合作抗日的。看样子,是不是有人想要混淆历史?

不过有意思的是,海外华人认识到,在抗日战争时期,江泽民从一九四三年至一九四五年就读于汉奸汪精卫在南京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日本投降后之后,才去了上海交通大学。而且在日本侵华期间,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是在侵华日军的一家反华宣传机构中任高职,是一个出卖国家利益的大汉奸。这一直是江“核心”极力要掩盖的大疥疮,是江“核心”的一大心病,只是令江“核心”无可奈何的是,江“核心”的这一“隐私”近来在海外广泛流传。

在江“核心”日夜盼望访问美国的这个节骨眼上,中国驻美大使馆操纵举办和抗日战争有关的展览,这是不是在提醒海外华人要问一问江泽民:在抗日战争时期,你在哪里?你都做了些什么?这是不是成心要江“核心”难看?成心想要揭江“核心”的大疥疮?

据媒体报道,江“核心”在德州还要见老布什。老布什是众所周知的抗日英雄,曾经驾驶大型轰炸机在太平洋上空和日军多次作战。在1944年9月2日,老布什在轰炸日军目标时,飞机被日军击落,老布什也坠入太平洋中,但随后被美国海军救起。这一展览是不是在提醒老布什要质问江“核心”:我在打日本的时候,你这小子的父子在干什么?!

也许这是一些人想要讨好江“核心”,只是拍到马蹄上了。也许这是一些人阳奉阴违,成心要给江“核心”难看。现在中共内斗得一塌糊涂,人心难测,谁能说得清这些人安的是什么心。

2002年10月21日


 
分享:
 
人气:13,5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